[閒聊] 義大的打球速度是不是特別快?已回收
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 (5566得第一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14 22:11), 編輯推噓29(32316)
留言51則, 4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年的中職 應該很多人都有感覺 義大的比賽結束的都特別早 記的有一場好像6點半 九點10分左右就end了 只要對到義大 不管輸贏 比賽時間都特別短 平均最長的應該就是爪爪vs吱吱這個組合吧 有一場甚至打到12點半還平手end 是因為相較於其他3隊 義大主要是守備>火力的關係嗎? 最會丟分得不用說 一定是兄弟 但相對他們的火力也是今年最猛 同一個位置有好幾個人可以上來打 最近lamigo的傷兵開始歸隊 似乎都有起色的感覺 統一的話...近期最大亮點應該就屬N4吧 只是cmw不在真的很傷就是 關於義大的比賽時間長度 版友有什麼看法勒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4.192.1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8505486.A.795.html

07/14 22:11, , 1F
老闆快沒耐心了 打快一點...
07/14 22:11, 1F

07/14 22:12, , 2F
投手戰力比較齊吧 不是有鐵牛棚?
07/14 22:12, 2F

07/14 22:12, , 3F
你今年第一次看齁
07/14 22:12, 3F

07/14 22:12, , 4F
省電救地球
07/14 22:12, 4F

07/14 22:12, , 5F
打擊爛阿 選球差 耗不了球數
07/14 22:12, 5F

07/14 22:12, , 6F
阿不就某隊投手超愛軟性牽制拖時間
07/14 22:12, 6F

07/14 22:13, , 7F
因為都不會纏鬥
07/14 22:13, 7F

07/14 22:13, , 8F
牛牛投手節奏本來就快 加上他們的打者.. 你知道的....
07/14 22:13, 8F

07/14 22:13, , 9F
XD
07/14 22:13, 9F

07/14 22:13, , 10F
投手不要拖拖拉拉就會快很多 打擊便祕就更快
07/14 22:13, 10F

07/14 22:14, , 11F
不會纏鬥是主因 打擊不好
07/14 22:14, 11F

07/14 22:14, , 12F
爪最近打擊有義大化的趨勢
07/14 22:14, 12F

07/14 22:14, , 13F
義大打線太爛 打不出安打 所以打得比較快
07/14 22:14, 13F

07/14 22:14, , 14F
投手跟打者節奏都快 整場都在出局如風當然快
07/14 22:14, 14F

07/14 22:15, , 15F
林義守 老人家 比較早點睡
07/14 22:15, 15F

07/14 22:16, , 16F
趕下班打線 你新球迷?
07/14 22:16, 16F

07/14 22:16, , 17F
林老闆不能看太晚..要配合他的作息時間
07/14 22:16, 17F

07/14 22:16, , 18F
只要對義大 你會發現對方先發投手常常投完5局不到60球
07/14 22:16, 18F

07/14 22:16, , 19F
打線不選球
07/14 22:16, 19F

07/14 22:17, , 20F
打擊太爛 結案
07/14 22:17, 20F

07/14 22:17, , 21F
義大打線太爛 還不選楊岱均 真搞不懂為什麼?
07/14 22:17, 21F

07/14 22:18, , 22F
爪吱可能一局打一輪上九個 牛牛出局如風啊
07/14 22:18, 22F

07/14 22:18, , 23F
義大不太選球好像從興農時代後期就有....
07/14 22:18, 23F

07/14 22:19, , 24F
EDA的得分+失分最少,打得快是一點也不意外
07/14 22:19, 24F

07/14 22:19, , 25F
依今天的情況 你把對方投手消耗到一局30球也沒用
07/14 22:19, 25F

07/14 22:20, , 26F
下一局就換人了 還是挑好打的先打吧
07/14 22:20, 26F

07/14 22:21, , 27F
一輸就到底啊,壓力大沒掙扎能力
07/14 22:21, 27F

07/14 22:22, , 28F
應該說打到好球後,得分效率沒那麼高
07/14 22:22, 28F

07/14 22:23, , 29F
這樣才好,不滿節奏慢,很痛苦
07/14 22:23, 29F

07/14 22:24, , 30F
我牛不選球
07/14 22:24, 30F

07/14 22:26, , 31F
揮棒如風 跑壘徐如林 守備如火 分數不動如山 興農魂
07/14 22:26, 31F

07/14 22:27, , 32F
牛打線就算吃大橘也打很快阿
07/14 22:27, 32F

07/14 22:27, , 33F
球來就打 但掌握又不好 像統一就超愛等球
07/14 22:27, 33F

07/14 22:34, , 34F
今天力猛先發也有差,根本接完球就開始投
07/14 22:34, 34F

07/14 22:34, , 35F
用心良苦 為了對方投手著想
07/14 22:34, 35F

07/14 22:40, , 36F
給某幾樓 我從04開始 跟泰山一起從興農午跳到喵喵
07/14 22:40, 36F

07/14 22:41, , 37F
只是覺得今年特快而已 以上
07/14 22:41, 37F

07/14 22:47, , 38F
觀念野球阿 老闆都要收了 打快早下班
07/14 22:47, 38F

07/14 23:00, , 39F
出局如風
07/14 23:00, 39F

07/14 23:14, , 40F
球來就打~好球也揮,壞球也揮啊
07/14 23:14, 40F

07/14 23:34, , 41F
看某象對某猿的比賽拖拖拉拉
07/14 23:34, 41F

07/14 23:54, , 42F
今天去現場看完去商品部買東西 回家隔壁還在打…
07/14 23:54, 42F

07/15 02:22, , 43F
個人認為午午投手節奏都很快 今天就超快的
07/15 02:22, 43F

07/15 02:22, , 44F
兩邊投手都不拖戲 其實才會好看
07/15 02:22, 44F

07/15 02:35, , 45F
環保牛
07/15 02:35, 45F

07/15 07:32, , 46F
老闆只想看結果不看過程球員當然人工快轉
07/15 07:32, 46F

07/15 08:29, , 47F
投球節奏是關鍵,投手幾乎不考慮不搖頭,捕手比了就
07/15 08:29, 47F

07/15 08:29, , 48F
丟。再加上失誤不多,打擊不怎麼樣,所以很快。
07/15 08:29, 48F

07/15 08:31, , 49F
投手群裡,只有賴鴻誠稍慢,其他超快,尤其力猛羅力。
07/15 08:31, 49F

07/15 12:39, , 50F
爪爪從前身兄弟象開始就很會拖了,去球場看很痛苦,不
07/15 12:39, 50F

07/15 12:39, , 51F
知道為什麼那麼多爪迷愛去球場看
07/15 12:39, 5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XvsEUL (Baseball)
文章代碼(AID): #1NXvsEUL (Basebal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