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明天四隊吉祥物會在行天宮出沒已回收
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 (燦's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14 23:03), 10年前編輯推噓9(903)
留言12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CPBL 中華職棒 6小時 · 新北市 Taishan · 聽說... 四隊吉祥物相揪明天去行天宮祈福,順便一起搭中職明星賽主題捷運列車去新莊球場,而 且會有世大運熊讚大大當導遊,一起帶四隊吉祥物去逛逛喔。 謎之音:猿氣小子好潮,用macbook耶!! 7月15日 下午4點 行天宮 讓我們一起為明星賽事事順利所祈福 再一起搭「明星賽」主題捷運 去新莊,逛新莊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artbaseball/videos/1055121807858615/ 重點是小翔 跟壯壯......? 是說留言 小編還會說不要吉我XD 明天五點多才下班看來是不能去了QQ -- ╭─╮││ │ │││˙╭╯╭╮╭╮ │ ˙╭╮ ├─┤││╰╮││││ │ │││ ╰ ╰╰╰─╯╰╯╰╰ ╰─╰╯╰ 視聽劇場Idols_1TWTW_GirlsAllisonLin 林予晞 ψttnakafzc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226.2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8508597.A.485.html

07/14 23:04, , 1F
行天宮牛
07/14 23:04, 1F

07/14 23:04, , 2F
猿氣打字還滿快的
07/14 23:04, 2F

07/14 23:04, , 3F
大義》》其他
07/14 23:04, 3F

07/14 23:06, , 4F
義大的明星-->大義
07/14 23:06, 4F

07/14 23:06, , 5F
笨驢XDD
07/14 23:06, 5F
唐基表示:

07/14 23:09, , 6F
小翔居然跟我老婆練舞 哼哼
07/14 23:09, 6F
※ 編輯: ttnakafzcm (114.42.226.211), 07/14/2016 23:10:39

07/14 23:16, , 7F
大聖表示....
07/14 23:16, 7F

07/14 23:18, , 8F
驢子不能去 篡位失敗
07/14 23:18, 8F

07/14 23:25, , 9F
祈禱週六日新莊不要下雨嗎
07/14 23:25, 9F

07/14 23:27, , 10F
唐基QQ
07/14 23:27, 10F

07/14 23:35, , 11F
萊恩大頭貼旁邊的正妹不是盈盈 回家要跪算盤囉
07/14 23:35, 11F

07/14 23:52, , 12F
我也想跟壯壯...
07/14 23:52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XwcrI5 (Baseball)
文章代碼(AID): #1NXwcrI5 (Basebal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