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二軍也不見陽岱鋼!最新動態曝光 隨三軍練球巨人球迷熱議
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 (喔司達)時間2周前 (), 編輯推噓34(36217)
留言55則, 51人參與, 2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二軍也不見陽岱鋼!最新動態曝光 隨三軍練球巨人球迷熱議 記者王怡翔/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開季受到球隊球星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影響,主力球員包括丸佳浩、中島宏之等人染疫隔離治療中,讓巨人隊開季戰績平平,不過巨人多位主力選手染疫或隔離觀察,卻不見台灣好手陽岱鋼升上一軍,也不在二軍出賽名單,根據日本媒體《體育報知》巨人取材班的推特指出,陽岱鋼目前接受巡迴打擊教練山崎章弘的指導,隨三軍練球中。 巨人隊多位主力球員因為染疫或濃厚接觸需進行隔離觀察,一軍戰力出現空缺,不過日前升上的替補球員名單中,不見台灣球員陽岱鋼,而巨人二軍今天和羅德二軍進行交手,巨人二軍0:9遭到羅德二軍完封,陽岱鋼也不在出賽名單內。 而根據日本媒體《體育報知》巨人取材班的推特指出,今天在川崎市的巨人球場是巨人三軍殘留組的球員進行室內練習,野手部分黒田響生和陽岱鋼也一同參加練習,陽岱鋼還接受巡迴打擊教練山崎章弘的指導,透過餵球機進行打擊練習,3軍本隊則到小野路球場進行練習。 對於陽岱鋼隨3軍練習的消息,日本球迷在推特熱烈討論,有日本球迷說「丸(佳浩)不在也沒獲得機會,真的很遺憾」、「現在陽不被需要了嗎?」、「在三軍是受傷了嗎?」、「陽岱鋼竟然在三軍...」、「陽為甚麼在三軍?應該在一軍才對啊!」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922550 現在連二軍都沒得先發了.... 發配三軍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64.17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17869595.A.0F0.html
2周前
壞掉了啊 2軍都2266
04/08 16:13, 1F

2周前
宜得利
04/08 16:14, 2F

2周前
應該是最後一年了.準備退休
04/08 16:15, 3F

2周前
還不錯啊 三軍還有人關心追蹤 隔壁有一個沒消沒息的
04/08 16:15, 4F

2周前
最後一年了 連演都懶的演了
04/08 16:16, 5F

2周前
不愧是巨人
04/08 16:16, 6F

2周前
我是説那個哈拉
04/08 16:16, 7F

2周前
很明顯的,巨人就是等合約跑完而已
04/08 16:16, 8F

2周前
去年劇本今年再走一次 慘
04/08 16:17, 9F

2周前
三軍領得薪水比較少嗎,如果沒差很爽吧
04/08 16:17, 10F

2周前
現在就低調過日子囉,至少日本一抓戰犯算不到他頭上
04/08 16:20, 11F

2周前
哪有差 爽爽領完錢 去哪隊都可以
04/08 16:22, 12F

2周前
是得罪誰嗎 也太慘
04/08 16:22, 13F

2周前
戰犯是誰還不知道嗎?難道戰犯只會在球員裡面喔
04/08 16:23, 14F

2周前
領高薪 打三軍 沒壓力 哈哈哈
04/08 16:23, 15F

2周前
是真的表現差 還是羞辱人啊?
04/08 16:24, 16F

2周前
這樣操作就看不出來是狀況有問題,還是身體的問題
04/08 16:24, 17F

2周前
在日本是羞辱在台灣是爽缺
04/08 16:25, 18F

2周前
沒差啦,錢賺到了,全台第二高薪的棒球員
04/08 16:26, 19F

2周前
他會想到中職打球給台灣球迷看嗎
04/08 16:27, 20F

2周前
就是要陽自請離隊了
04/08 16:30, 21F

2周前
他那可能回來 先不說要不要讓三輪 等一下在場上跟陽耀
04/08 16:31, 22F

2周前
勳幹起來怎麼辦
04/08 16:31, 23F

2周前
不要可以給火腿吧 很缺
04/08 16:32, 24F

2周前
沒差 反正巨人一軍打擊這鳥樣 沒上也不用背黑鍋
04/08 16:33, 25F

2周前
別打到去三軍總醫院看心理醫生
04/08 16:33, 26F

2周前
百分之百不能復歸的現在都在美國投球了
04/08 16:35, 27F

2周前
離開巨人就復活了啦,看多了
04/08 16:36, 28F

2周前
說穿了陽不是原的人馬,簽他的都火掉了沒有人罩
04/08 16:36, 29F

2周前
可以看看他在二軍成績
04/08 16:39, 30F

2周前
二軍打的好的時候也不拉上去啊,哪有差XD
04/08 16:42, 31F

2周前
今年爽完明年再轉隊
04/08 16:43, 32F

2周前
看不到 紅中真的先知
04/08 16:47, 33F

2周前
租給火腿吧
04/08 16:48, 34F

2周前
我吱收
04/08 16:49, 35F

2周前
二軍被k的很慘啊
04/08 16:53, 36F

2周前
連二軍都不行了哈哈
04/08 17:01, 37F

2周前
當時選巨人隊就應該有準備了吧 買去當公仔而已
04/08 17:02, 38F

2周前
現在的陽在火腿至少也排得上四號外野吧…
04/08 17:04, 39F

2周前
陽明年回中職加入味全啊保証變成看板球星了
04/08 17:06, 40F

2周前
陽回來中職還要讓三輪嗎?
04/08 17:08, 41F

2周前
然後又不賣
04/08 17:09, 42F

2周前
整天嘴巨人的真的有關心過陽的近況嗎 爛得要死也
04/08 17:19, 43F

2周前
能嘴巨人
04/08 17:19, 44F

2周前
巨酸各各是年度最佳GM兼教練
04/08 17:22, 45F

2周前
會比哥哥早退嗎
04/08 17:24, 46F

2周前
故意的吧
04/08 17:27, 47F

2周前
味全又要收了嗎
04/08 17:54, 48F

2周前
王大於陽
04/08 18:06, 49F

2周前
當初他有通過讓3輪 但現在環境不同 會長都換2位了
04/08 18:49, 50F

2周前
回火腿,根本羞辱三軍,火腿打擊爛到爆。
04/08 19:09, 51F

2周前
冰到底了
04/08 19:10, 52F

2周前
好羞辱
04/08 19:47, 53F

2周前
當初去歐牛就好了
04/08 19:50, 54F

2周前
也好 不會被隊友感染
04/08 20:47, 55F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28
65
36分鐘前, 2021/04/23 18:04

2
6
41分鐘前, 2021/04/23 17:59

38
67





43
92
1小時前, 2021/04/23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