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戴培峰成長是不是不如預期
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 (MAnny)時間2周前 (), 編輯推噓1(111011)
留言32則, 22人參與, 2周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算是還年輕啦 不過跟同梯的相比 卻是差了不少 同梯前後屆的江坤宇 林靖凱 已經站穩先發位置 古林跟若熙看起來是未來聯盟的超級巨星 辛元旭地位還比戴捕穩 是蠻尷尬的 不過還是比陳琥好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36.2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17877635.A.B7F.html
2周前
捕手跟捕手比好嗎...,同樣高中捕手比沒有一個攻守
04/08 18:28, 1F

2周前
綜合贏他
04/08 18:28, 2F

2周前
辛是哪裏比他穩 不用硬發文
04/08 18:29, 3F

2周前
笑死拿捕手跟其他位置比
04/08 18:30, 4F

2周前
還早啦 我喵岱安也是練很久才熬出頭
04/08 18:31, 5F

2周前
捕手本來就要養很久了吧
04/08 18:31, 6F

2周前
UJ成長是不是不如預期?
04/08 18:31, 7F

2周前
辛元旭哪裡穩...
04/08 18:32, 8F

2周前
辛...
04/08 18:33, 9F

2周前
這篇反串??
04/08 18:33, 10F

2周前
就跟陳重羽只要蹲捕就被酸一樣,根本都還沒到兌現順位
04/08 18:33, 11F

2周前
的時候就急著開酸==
04/08 18:33, 12F

2周前
鄉民只會拿那些有棒子沒守備的捕手比而已
04/08 18:35, 13F

2周前
所謂站穩先發,還得看看同位置的對手
04/08 18:35, 14F

2周前
yy並不會到直接被新人取代的地步
04/08 18:36, 15F

2周前
戴是哪裏沒有站穩先發 就2個捕手輪替
04/08 18:37, 16F

2周前
欠噓反串
04/08 18:38, 17F

2周前
陳重羽大社畢業被嘴還有點道理,高卒有點耐心好嗎
04/08 18:38, 18F

2周前
大聯盟的捕手也是要養很久的...
04/08 18:38, 19F

2周前
不是每個高卒都廖建富好嗎
04/08 18:40, 20F

2周前
廖也是攻擊贏 捕手技能還是輸戴
04/08 18:49, 21F

2周前
廖健富一開始站穩先發也不是純捕手身份,何況戴本來評
04/08 18:50, 22F

2周前
價攻就比廖健富差
04/08 18:50, 23F

2周前
無聊 捕手最難養的 廖的捕手技能算了啦
04/08 18:50, 24F

2周前
辛??
04/08 18:54, 25F

2周前
廖能蹲嗎?
04/08 18:56, 26F

2周前
台灣捕手突然出現斷層 不知道啥原因
04/08 18:57, 27F

2周前
因為更高層級的國際賽變少了(誤)
04/08 18:58, 28F

2周前
邦寶就承認放槍吧
04/08 19:26, 29F

2周前
某人承認...很難嗎?
04/08 19:33, 30F

2周前
廖蹲捕手很久啦 也打出來了 阻殺也有
04/08 20:07, 31F

2周前
捕手又不是只看阻殺
04/09 07:16, 32F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54
116




51
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