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樂天選賴鴻誠是不是賺爛了?
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 (東七七玩批踢踢)時間2周前 (), 編輯推噓-3(172010)
留言47則, 44人參與, 2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當初樂天用自由球員簽下賴鴻誠 送出234萬的轉隊費+楊瑞承 目前兩位球員的成績如下 賴鴻誠 IP WHIP ERA 5.2 0.71 0.00 楊瑞承 PA H AVG 4 0 0.00 樂天選賴鴻誠是不是賺爛了? http://i.imgur.com/qZP7Dx6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7.5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17878690.A.D3B.html
2周前
大旱
04/08 18:45, 1F

2周前
可憐
04/08 18:45, 2F

2周前
都是0啊,應該差不多吧哈哈哈
04/08 18:45, 3F

2周前
賴才覺得赚爛了吧 超閒的領的又多
04/08 18:45, 4F

2周前
你是想被噓才發文的吧
04/08 18:45, 5F

2周前
444444
04/08 18:46, 6F

2周前
如果是交易那就是賺爛了,但不是
04/08 18:46, 8F

2周前
應該是富邦選楊放槍吧 但不知道名單有誰就是
04/08 18:46, 9F

2周前
故意
04/08 18:46, 10F

2周前
選?自由球員的概念是選?
04/08 18:46, 11F

2周前
FA要說什麼
04/08 18:47, 12F

2周前
有楊加黑豆 不虧啦
04/08 18:47, 14F

2周前
等半季打完在酸
04/08 18:47, 15F

2周前
你不說他我都忘記他在樂天 有夠久沒看到他
04/08 18:47, 16F

2周前
還太快
04/08 18:47, 17F

2周前
贈品黑豆比較猛
04/08 18:48, 18F

2周前
你懂什麼叫FA嗎?
04/08 18:48, 19F

2周前
想不舒服
04/08 18:49, 20F

2周前
這又不是交易
04/08 18:49, 21F

2周前
楊瑞承不是自由球員,所以是你的邏輯爛了
04/08 18:49, 22F

2周前
才投幾局而已
04/08 18:50, 23F

2周前
才4PA也要比?
04/08 18:51, 24F

2周前
如果算黑豆 幫贏幾場了 不虧不虧
04/08 18:53, 25F

2周前
先不說你懂不懂自由球員,光是4PA就在比,很急?
04/08 18:53, 26F

2周前
你懂fa嗎?
04/08 18:54, 27F

2周前
哪裡賺爛 又不是沒花錢..
04/08 18:54, 28F

2周前
太早
04/08 18:54, 29F

2周前
楊防禦率0欸 大勝
04/08 18:55, 30F

2周前
04/08 18:55, 31F

2周前
自由球員是用簽的,不是選的
04/08 18:55, 32F

2周前
有虧待嗎
04/08 19:00, 33F

2周前
4打數還早啦
04/08 19:00, 34F

2周前
楊瑞承是富邦選的 賺不賺要問富邦才對
04/08 19:00, 35F

2周前
楊也不是跟賴比,而是跟少拿的補償金來比
04/08 19:01, 36F

2周前
可憐
04/08 19:01, 37F

2周前
賴賺爛了阿,脫離2+3苦海
04/08 19:02, 38F

2周前
= =有這樣比的?
04/08 19:03, 39F

2周前
下一篇:富邦選到曾峻岳是不是賺爛了
04/08 19:04, 40F

2周前
才打一個月欸哈囉 要也是球季中後段再來討論
04/08 19:05, 41F

2周前
樂天根本盤子好嗎
04/08 19:05, 42F

2周前
40萬欸 符合身價 小賺啦
04/08 19:07, 43F

2周前
你還是趕快一個人去看球 別洗廢文刷存在
04/08 19:07, 44F

2周前
楊就受傷你是要他打啥成績
04/08 19:07, 45F

2周前
這兩個不能這樣比吧,應該只能單說富邦
04/08 19:32, 46F

2周前
也太早了吧
04/08 20:15, 47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