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分享] 有火腿球迷對央聯應援感到不爽
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 ( )時間3周前 (2024/06/19 12:17), 編輯推噓17(18114)
留言33則, 20人參與, 3周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OAKIE (夢は汗の中に......)》之銘言: : 上禮拜NPB交流戰都在洋聯主場舉行 : 有火腿球迷在X上 對作客球迷的應援表達不滿 : https://x.com/05ryennanchi/status/1801583484139671696?s=46 : https://i.imgur.com/QFy6jbm.jpeg
: 包括最後一球在內等、 : 比賽最後為了抵銷對手應援的無聊央聯傳統 : 可以不要嗎? : 之前的中日也是、這次的巨人也是 : 說實話真的是干擾、 : 如果是比賽結束後的話、我無話可說。 : https://youtu.be/oQoiPoCuCFM?si=vl3R6I3D6S2cP21o
: P.S. : 意思是洋聯守備方 球迷不能幫自己球隊應援? 中日應援團已屈服 https://youtu.be/cRUUDw6QEag
領先時, 在第九局兩出局時喊投手名的應援方式, 經過內部討論後, 將於6/21起取消. 變得越來越無趣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56.2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18770679.A.19A.html

06/19 12:19, 3周前 , 1F
台灣的三振他 在洋聯是NG行為?
06/19 12:19, 1F

06/19 12:20, 3周前 , 2F
幹嘛去同情玻璃心的人
06/19 12:20, 2F

06/19 12:20, 3周前 , 3F
樓上 主客問題
06/19 12:20, 3F

06/19 12:21, 3周前 , 4F
日本人真的毛很多 又不是反應援 幫自己投手加油不行
06/19 12:21, 4F

06/19 12:25, 3周前 , 5F
日本人對議題炒作真的很怕 有夠膽小的
06/19 12:25, 5F

06/19 12:27, 3周前 , 6F
這就是細膩
06/19 12:27, 6F

06/19 12:27, 3周前 , 7F
就愛面子愛客套啊 你要不要直接禁止客隊球迷入場更快
06/19 12:27, 7F

06/19 12:29, 3周前 , 8F
吵這個真的很無聊
06/19 12:29, 8F

06/19 12:31, 3周前 , 9F
重點是主客問題啦 但覺得有點管太多
06/19 12:31, 9F

06/19 12:31, 3周前 , 10F
那客隊球迷進場能幹嘛?所以喊某某某全壘打也不行?
06/19 12:31, 10F

06/19 12:32, 3周前 , 11F
這是在說守備方吧…
06/19 12:32, 11F

06/19 12:34, 3周前 , 12F
洋聯迷可能忘記「交流戰」的緣起就是為了不要讓洋
06/19 12:34, 12F

06/19 12:34, 3周前 , 13F
聯倒才提供的援助
06/19 12:34, 13F

06/19 12:34, 3周前 , 14F
幫投手加油不行,幫打者應援可以?
06/19 12:34, 14F

06/19 12:34, 3周前 , 15F
不然當初洋聯每個老闆都不想玩了
06/19 12:34, 15F

06/19 12:36, 3周前 , 16F
不能幫打者應援會暴動吧
06/19 12:36, 16F

06/19 12:36, 3周前 , 17F
#侵門踏戶
06/19 12:36, 17F

06/19 12:37, 3周前 , 18F
反正中日很少贏
06/19 12:37, 18F

06/19 12:45, 3周前 , 19F
需要這個樣子?
06/19 12:45, 19F

06/19 12:46, 3周前 , 20F
交流戰收一收比較好
06/19 12:46, 20F

06/19 12:50, 3周前 , 21F
主場還被蓋台也太慘了吧
06/19 12:50, 21F

06/19 12:52, 3周前 , 22F
其實看影片完全沒蓋台 就敲加油棒、鼓掌
06/19 12:52, 22F

06/19 12:52, 3周前 , 23F
看得還有點莫名
06/19 12:52, 23F

06/19 12:53, 3周前 , 24F
一般比賽快結束多少會有些鼓譟其實也都還好
06/19 12:53, 24F

06/19 12:54, 3周前 , 25F
如果整場這樣搞那就真的很白爛 但我今年看了四場交流
06/19 12:54, 25F

06/19 12:54, 3周前 , 26F
賽客隊也都沒有這樣搞阿XD
06/19 12:54, 26F

06/19 12:56, 3周前 , 27F
我覺得還好欸,就正常應援啊
06/19 12:56, 27F

06/19 13:00, 3周前 , 28F
不要有音響的都沒意見
06/19 13:00, 28F

06/19 13:28, 3周前 , 29F
央聯巴不得取消交流戰 讓面對巨阪場次變多
06/19 13:28, 29F

06/19 13:37, 3周前 , 30F
毛一堆居然還妥協= =
06/19 13:37, 30F

06/19 13:38, 3周前 , 31F
主場聲音小道被蓋台是主場應援太爛吧
06/19 13:38, 31F

06/19 23:06, 3周前 , 32F
其實給與主場尊重那還是要的,不然像我們九州8+9球迷可
06/19 23:06, 32F

06/19 23:08, 3周前 , 33F
是囂張的勒,你弄我是吧,不良最多的地方看要不要搞事
06/19 23:08, 33F
文章代碼(AID): #1cSblt6Q (Baseball)
文章代碼(AID): #1cSblt6Q (Basebal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