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戶鄉翔征勝投未開張、防禦率破7 傳有球隊喊話:巨人修不好我們來
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 (鳥窩Nest)時間1月前 (2026/05/13 23:35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1月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其實看了他今年一軍登板先發 我是覺得沒一些人想的那麼悲觀 戶鄉一開始是失速問題蠻明顯的 中間一度說「極速」只剩146-147左右 後來在二軍調整以後 他上次先發 看起來速度恢復很不錯 直球均速整場都保持146-148在跑 極速也有看到150 要說他控球走鐘嗎? 第一局狀態看起來跌跌撞撞 不過壞球也沒到真的很偏差 後面第二局開始 控球就回穩了 上一場看起來 廣島比較像設定他指叉在打 巨人先前在幫戶鄉微調動作 其實之前就有消息說 他變化球威力還沒回來 不過上一場內容來看 與其說是指叉威力減弱 不如說是指叉的控制力 有時候會跑掉 其實他自從陷入生涯低潮以後 就算有在一軍出賽 也斷斷續續 以昨天內容來看 我覺得算不錯了 被轟第三分之前 他蠻快就抓到前兩位打者 戶鄉現在至少速度已經回來了 如果變化球的控制力再回來 以他年紀來說 重新復活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-- Sent from nPTT on m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135.2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78686539.A.467.html

05/14 00:15, 1月前 , 1F
推認真分析 不過這裡印象派的鄉民不會看 只會洗架許
05/14 00:15, 1F

05/14 00:15, 1月前 , 2F
不然就是日本殺豬公不意外
05/14 00:15, 2F

05/14 00:43, 1月前 , 3F
他從二軍回來之後兩場內容都還行啦 至少比開季的時候好太多了
05/14 00:43, 3F

05/14 00:44, 1月前 , 4F
很多邊邊角角的球沒被撿那也沒辦法
05/14 00:44, 4F

05/14 01:00, 1月前 , 5F
我是希望他復活畢竟那麼年輕
05/14 01:00, 5F

05/14 05:55, 1月前 , 6F
離開殺豬公巨人就沒問題了
05/14 05:5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19fBHd (Baseball)
文章代碼(AID): #1g19fBHd (Basebal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