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離職原因怎麼說比較安全?已刪文
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7 20:0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魯的朋友 是公務人員 因為目前的工作 業務量過重 單位裡勞逸不均 閒的人很閒 到處聊天 朋友的個性比較軟 常常被推工作 或是被交辦工作 很多事情重疊 和主管說 主管只是說 要自己調配工作~~~~ 現在他要找缺 離職原因 他之前常常這樣說 好像就被面試官打槍~~ 那種是比較安全的原因 交通 距離~~等他都沒有這些問題~~ -- 一點浩然氣 快哉千里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56.15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82561986.A.4EB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Fxp2Jh (Baseball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xp2Jh (Basebal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