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離職原因怎麼說比較安全?已刪文
小魯的朋友 是公務人員
因為目前的工作 業務量過重 單位裡勞逸不均
閒的人很閒 到處聊天
朋友的個性比較軟
常常被推工作 或是被交辦工作
很多事情重疊
和主管說 主管只是說 要自己調配工作~~~~
現在他要找缺 離職原因 他之前常常這樣說 好像就被面試官打槍~~
那種是比較安全的原因 交通 距離~~等他都沒有這些問題~~
--
一點浩然氣
快哉千里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56.15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82561986.A.4EB.html
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