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討論] 以成棒來說,我們跟中國實力有拉開嗎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-1(1推 2噓 0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foreverthink (曹雞拜振恰倪嵐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3 17:48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之前有段時期還不錯. 大概90年代到00年. 中華隊vs中國隊 大約都贏10分. 到2000-2007. 大約贏5分. 2008 09 年完敗了中華隊後. 似乎心願已了. 2000年開始訓練的那批. 就開始放生了..... 接著......其實就沒太多的進步了.... 只是覺得感覺中國就階段性的重視
(還有68個字)

推噓8(8推 0噓 12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jftj1120 (wadashiL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3 16:5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夠了吧. 成天想著人家實力越來越強,總有一天會趕上我們,想著哪一年,哪一天,是十年還是五年?. 事實是我們已經在國際最高層級的賽事輸過不曉得幾次了. 所以呢? 人家強起來了,我們就把既有的位子拱手讓人嗎?. 眼光就老是看著下面而不放眼上面?. 當你只知道看上面的時候還會鳥下面發生什麼事了嗎?. 當我
(還有515個字)

推噓10(14推 4噓 21→)留言3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jo4fu31219 (不知道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3 16:1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之前連輸兩場後,好像好幾年沒對決過中國隊了. 前幾年一直說我們快被追上了。但這幾年都沒人說類似的話了。. 有人說我們打擊有進步了,但進步速度可以把中國隊拉開嗎. 我們四棒海可以打垮他們嗎. 未來面對他們還會懼怕嗎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1.228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