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Baseball ]
討論串[討論] 以成棒來說,我們跟中國實力有拉開嗎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之前有段時期還不錯. 大概90年代到00年. 中華隊vs中國隊 大約都贏10分. 到2000-2007. 大約贏5分. 2008 09 年完敗了中華隊後. 似乎心願已了. 2000年開始訓練的那批. 就開始放生了..... 接著......其實就沒太多的進步了.... 只是覺得感覺中國就階段性的重視
(還有68個字)
內容預覽:
夠了吧. 成天想著人家實力越來越強,總有一天會趕上我們,想著哪一年,哪一天,是十年還是五年?. 事實是我們已經在國際最高層級的賽事輸過不曉得幾次了. 所以呢? 人家強起來了,我們就把既有的位子拱手讓人嗎?. 眼光就老是看著下面而不放眼上面?. 當你只知道看上面的時候還會鳥下面發生什麼事了嗎?. 當我
(還有51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