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以成棒來說,我們跟中國實力有拉開嗎已回收
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 (曹雞拜振恰倪嵐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3 17:48), 10年前編輯推噓-1(12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cjo4fu31219 (不知道)》之銘言: : 之前連輸兩場後,好像好幾年沒對決過中國隊了 : 前幾年一直說我們快被追上了。但這幾年都沒人說類似的話了。 : 有人說我們打擊有進步了,但進步速度可以把中國隊拉開嗎 : 我們四棒海可以打垮他們嗎 : 未來面對他們還會懼怕嗎 之前有段時期還不錯 大概90年代到00年 中華隊vs中國隊 大約都贏10分 到2000-2007 大約贏5分 2008 09 年完敗了中華隊後 似乎心願已了 2000年開始訓練的那批 就開始放生了.... 接著......其實就沒太多的進步了... 只是覺得感覺中國就階段性的重視一下棒球 最後達成目的 也就不太重視了 感覺2000年後那批 是專門為京奧做準備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56.1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7539288.A.077.html

07/03 17:49, , 1F
這id要幫噓
07/03 17:49, 1F

07/03 17:49, , 2F
京奧幹掉台灣隊還是落後四分逆轉讓島眾大崩潰 值得啦
07/03 17:49, 2F
※ 編輯: foreverthink (223.140.156.111), 07/03/2016 17:51:10

07/03 18:09, , 3F
中國棒球真的超爛,還有台灣人捧,真是好有信心
07/03 18:0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UDzO1t (Baseball)
文章代碼(AID): #1NUDzO1t (Basebal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