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以成棒來說,我們跟中國實力有拉開嗎已回收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foreverthink (曹雞拜振恰倪嵐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3 17:48)推噓-1(1推 2噓 0→)留言3則, 3人參與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cjo4fu31219 (不知道)》之銘言:
: 之前連輸兩場後,好像好幾年沒對決過中國隊了
: 前幾年一直說我們快被追上了。但這幾年都沒人說類似的話了。
: 有人說我們打擊有進步了,但進步速度可以把中國隊拉開嗎
: 我們四棒海可以打垮他們嗎
: 未來面對他們還會懼怕嗎
之前有段時期還不錯
大概90年代到00年
中華隊vs中國隊 大約都贏10分
到2000-2007
大約贏5分
2008 09 年完敗了中華隊後
似乎心願已了
2000年開始訓練的那批
就開始放生了....
接著......其實就沒太多的進步了...
只是覺得感覺中國就階段性的重視一下棒球
最後達成目的 也就不太重視了
感覺2000年後那批 是專門為京奧做準備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56.1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7539288.A.077.html
噓
07/03 17:49, , 1F
07/03 17:49, 1F
推
07/03 17:49, , 2F
07/03 17:49, 2F
※ 編輯: foreverthink (223.140.156.111), 07/03/2016 17:51:10
噓
07/03 18:09, , 3F
07/03 18:09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3 之 3 篇):
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