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以成棒來說,我們跟中國實力有拉開嗎已回收
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 (不知道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3 16:18), 編輯推噓10(14421)
留言39則, 2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之前連輸兩場後,好像好幾年沒對決過中國隊了 前幾年一直說我們快被追上了。但這幾年都沒人說類似的話了。 有人說我們打擊有進步了,但進步速度可以把中國隊拉開嗎 我們四棒海可以打垮他們嗎 未來面對他們還會懼怕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1.228.2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7533919.A.A20.html

07/03 16:19, , 1F
中信表示
07/03 16:19, 1F

07/03 16:20, , 2F
看起來有拉開 又被屁股拉近
07/03 16:20, 2F

07/03 16:20, , 3F
人家是不想發展
07/03 16:20, 3F

07/03 16:21, , 4F
中國發展意願不高吧 不然要玩可以玩得很猛
07/03 16:21, 4F

07/03 16:21, , 5F
他們還是差我們很多但我們也要繼續進步
07/03 16:21, 5F

07/03 16:21, , 6F
因為美國MLB想要找出人才
07/03 16:21, 6F

07/03 16:22, , 7F
中國發展足球,結果還不是弱的要命
07/03 16:22, 7F

07/03 16:22, , 8F
他們從來都沒有追進過 我們連業餘都可以扣倒他們
07/03 16:22, 8F

07/03 16:22, , 9F
連職業隊都用不到
07/03 16:22, 9F

07/03 16:22, , 10F
中國對棒球沒愛啊,要不是MLB去弄了一個發展基地,根本
07/03 16:22, 10F

07/03 16:22, , 11F
誰知道 少數有在關注中國棒球的其中一個又仙逝了
07/03 16:22, 11F

07/03 16:22, , 12F
誰說之後沒對決過中國隊?之後都贏球,所以才沒這種說法
07/03 16:22, 12F

07/03 16:22, , 13F
沒人要玩棒球
07/03 16:22, 13F

07/03 16:23, , 14F
中國成棒 海峽盃就有固定再打啊 基本還是被台灣甲組虐
07/03 16:23, 14F

07/03 16:24, , 15F
他們打棒球能溫飽嗎 有能力都去踢足球或打籃球了
07/03 16:24, 15F

07/03 16:24, , 16F
問馬英九啊
07/03 16:24, 16F

07/03 16:30, , 17F
中華隊目前還是贏很多吧
07/03 16:30, 17F

07/03 16:31, , 18F
基本上 只要中國搞不出職棒 就不可能有追上台灣的一天
07/03 16:31, 18F

07/03 16:32, , 19F
頂多就是像京奧那隻長期在美國打比賽的 可以偶爾贏一次
07/03 16:32, 19F

07/03 16:33, , 20F
樓上正解 職棒的發展才是根本
07/03 16:33, 20F

07/03 16:35, , 21F
本來就沒很熱衷 奧運沒了之後好像更不關心了
07/03 16:35, 21F

07/03 16:35, , 22F
不過中國有投入的職業運動也沒好到哪去
07/03 16:35, 22F

07/03 16:48, , 23F
上次看亞運中國投手算有基本水準
07/03 16:48, 23F

07/03 16:53, , 24F
重點是他們打棒球沒有市場啊,沒資本的力量去推動、關注
07/03 16:53, 24F

07/03 16:53, , 25F
的人太少,還有人把棒球跟美日扯上關係的
07/03 16:53, 25F

07/03 16:54, , 26F
省隊打贏國隊能看嗎
07/03 16:54, 26F

07/03 16:55, , 27F
不是說他們大學聯賽發展得比之前好了嗎?
07/03 16:55, 27F

07/03 16:57, , 28F
中國超爛~你怎麼會有這無腦的憂慮
07/03 16:57, 28F

07/03 17:12, , 29F
笑死 大家都在往前看 就有一群人要往後看
07/03 17:12, 29F

07/03 17:20, , 30F
前幾個禮拜不是才打海峽盃 結果怎樣去看看啊
07/03 17:20, 30F

07/03 18:00, , 31F
他們甲組來台灣 我們是派逢甲和他們打 你覺得呢?
07/03 18:00, 31F

07/03 18:00, , 32F
哪裡無腦。都打輸兩次,難道能保證沒下一次。
07/03 18:00, 32F

07/03 18:01, , 33F
不要再捧中國的懶X了阿 台灣在棒球這一塊投入的資源還是
07/03 18:01, 33F

07/03 18:02, , 34F
贏中國很多 我們也贏過古巴阿 難道古巴就會覺得台灣超
07/03 18:02, 34F

07/03 18:03, , 35F
過古巴很多了嗎?台灣贏強國就是賽到 輸弱國就是別人有進
07/03 18:03, 35F

07/03 18:04, , 36F
步 台灣只會退步 台灣就是爛blabla 對自己國家有點信心
07/03 18:04, 36F

07/03 18:05, , 37F
不要一直唱衰 吹捧一個根本無心發展棒球的敵國好嗎?
07/03 18:05, 37F

07/03 18:06, , 38F
台灣愛酸自己人就你這種咖小,你可以改看足球啦
07/03 18:06, 38F

07/04 00:18, , 39F
大概只有台灣會擔心這個,中國搞不好早就忘了贏過台灣
07/04 00:18, 3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UCfVeW (Baseball)
文章代碼(AID): #1NUCfVeW (Basebal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