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勇士總管跟老闆選秀吵架大腸面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日本邦邦粉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4 12:13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x.com/courtsidebuzzx/status/2069593579241046399?s=46&t=EjSS5QjdAUYAMcwc4 看起來老闆想要高潛力的Ament (原四大天王) 然後總管想要安全牌Landerborg 結果直接吵了起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109.15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74439.A.32D.html

06/24 12:18, 2小時前 , 1F
苦命+智將都老闆的傑作 不想給他插手很正常
06/24 12:18, 1F

06/24 12:20, 2小時前 , 2F
!大腸麵
06/24 12:20, 2F

06/24 12:21, 2小時前 , 3F
原來是這個勇士 想說選秀還沒到
06/24 12:21, 3F

06/24 12:21, 2小時前 , 4F
一般都是出錢的比較大聲吧?
06/24 12:21, 4F

06/24 12:24, 2小時前 , 5F
選高潛力別害人好嗎 柯學家又不用
06/24 12:24, 5F

06/24 12:26, 2小時前 , 6F
選Yaxel 老 即戰力才是柯學家的菜
06/24 12:26, 6F

06/24 12:26, 2小時前 , 7F
追追熊有發文
06/24 12:26, 7F

06/24 12:29, 2小時前 , 8F
我勇要的是矮子跟雙向高潛力的來幹嘛
06/24 12:2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rc7Cj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rc7Cj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