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明星賽時間
我看我去年拍攝的
賽後表演大概是 19:42開始 結束大概是 20:10分
但我印象中是去年打比較快吧? 所以結束也比較早
去年第一天 18:05開賽
第二天 16:05開賽 (不包含前面的競技活動)
我要去台中,買22點的高鐵應該是滿穩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76.1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81494.A.9E8.html
推
06/24 14:16,
2小時前
, 1F
06/24 14:16, 1F
推
06/24 14:18,
2小時前
, 2F
06/24 14:18, 2F
→
06/24 14:25,
2小時前
, 3F
06/24 14:25, 3F
→
06/24 14:38,
2小時前
, 4F
06/24 14:38, 4F
→
06/24 14:54,
1小時前
, 5F
06/24 14:54, 5F
推
06/24 15:03,
1小時前
, 6F
06/24 15:03, 6F
推
06/24 16:34,
6分鐘前
, 7F
06/24 16:34, 7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-130
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