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明星賽時間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安靜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4 14:11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我看我去年拍攝的 賽後表演大概是 19:42開始 結束大概是 20:10分 但我印象中是去年打比較快吧? 所以結束也比較早 去年第一天 18:05開賽 第二天 16:05開賽 (不包含前面的競技活動) 我要去台中,買22點的高鐵應該是滿穩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76.1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81494.A.9E8.html

06/24 14:16, 2小時前 , 1F
很穩吧 就算有表演
06/24 14:16, 1F

06/24 14:18, 2小時前 , 2F
超穩的吧 大巨蛋到北車大概也20分鐘而已
06/24 14:18, 2F

06/24 14:25, 2小時前 , 3F
大巨蛋到北車那麼快 可以的啦
06/24 14:25, 3F

06/24 14:38, 2小時前 , 4F
06/24 14:38, 4F

06/24 14:54, 1小時前 , 5F
感謝
06/24 14:54, 5F

06/24 15:03, 1小時前 , 6F
賽後只有半小時喔?
06/24 15:03, 6F

06/24 16:34, 6分鐘前 , 7F
加上走到高鐵站的時間 其實到南港比較快也比較少人擠
06/24 16:3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tKMde (BaseballXXXX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tKMde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