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大家會獨自一個人去看棒球嗎
共 9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9(19推 0噓 4→)留言2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ackwelch (中二病別來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6 17:11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9
0
內容預覽:
之前有時候會一個人去新莊/桃園/洲際/天母看比賽,不管中職還是國際賽. 上個月剛完成一個人去札榥坐內野SS區看火腿比賽. http://imgur.com/8Ge4Y7m. http://imgur.com/U2yYgh5. http://imgur.com/orgXF8f. http://imgu
(還有650個字)

推噓7(7推 0噓 3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gn01914120 (Wow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6 16:4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還記得上次假球大肅清前後. 例行賽在新莊 就算是象隊 進場人數也是零零落落. 邊緣肥宅最喜歡買一大袋的食物 坐在兩邊牛棚上面. 想坐哪裡就坐哪裡 翹腳吃完雞腿飯 再吃大腸包小腸. 喝完珍奶再來根豬血糕. 聽著下方牛棚投手練投 咻咻咻的聲音. 偶爾他們有空還可以丟個球下去請他們簽名. 也因此得到不少顆
(還有4個字)

推噓32(32推 0噓 14→)留言4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90523 (小楓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6 15:38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原文吃掉. 暑假到了很無聊回篇文賺P幣.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好像都覺得,. 去球場看球這件事情通常都要找人一起去?. 從去年開始比較常進場看球賽開始,. 到現在不到一年的時間看了20場左右的球賽,. 大概只有5場左右是有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去的。. (對不起 我邊緣人 QQ). 總冠軍賽和P12獨自
(還有1049個字)

推噓60(88推 28噓 41→)留言15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CUkober (中央狗鼻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6 14:4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大家都知道桃園棒球場隔壁就是中央大學. 我室友 阿肥. 前陣子 阿肥有一群讀113的朋友. 要來桃園看棒球. 順便揪了幾個妹子 3男2女的樣子. 那幾個女生阿肥也認識. 不過 他們一群人並沒有邀阿肥一起去看. 阿肥是事後 看他們在臉書打卡才知道這件事的. 哈哈. 大家身邊有阿肥這種朋友嗎. 給他們一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