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Baseball ]
討論串[閒聊] 大家會獨自一個人去看棒球嗎
共 9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之前有時候會一個人去新莊/桃園/洲際/天母看比賽,不管中職還是國際賽. 上個月剛完成一個人去札榥坐內野SS區看火腿比賽. http://imgur.com/8Ge4Y7m. http://imgur.com/U2yYgh5. http://imgur.com/orgXF8f. http://imgu
(還有650個字)
內容預覽:
還記得上次假球大肅清前後. 例行賽在新莊 就算是象隊 進場人數也是零零落落. 邊緣肥宅最喜歡買一大袋的食物 坐在兩邊牛棚上面. 想坐哪裡就坐哪裡 翹腳吃完雞腿飯 再吃大腸包小腸. 喝完珍奶再來根豬血糕. 聽著下方牛棚投手練投 咻咻咻的聲音. 偶爾他們有空還可以丟個球下去請他們簽名. 也因此得到不少顆
(還有4個字)
內容預覽:
原文吃掉. 暑假到了很無聊回篇文賺P幣.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好像都覺得,. 去球場看球這件事情通常都要找人一起去?. 從去年開始比較常進場看球賽開始,. 到現在不到一年的時間看了20場左右的球賽,. 大概只有5場左右是有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去的。. (對不起 我邊緣人 QQ). 總冠軍賽和P12獨自
(還有1049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