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大家會獨自一個人去看棒球嗎已回收
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 (小楓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6 15:38), 10年前編輯推噓32(32014)
留言46則, 3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9 (看更多)
原文吃掉 暑假到了很無聊回篇文賺P幣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好像都覺得, 去球場看球這件事情通常都要找人一起去? 從去年開始比較常進場看球賽開始, 到現在不到一年的時間看了20場左右的球賽, 大概只有5場左右是有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去的。 (對不起 我邊緣人 QQ) 總冠軍賽和P12獨自從台北殺到台中也是不覺得有什麼辛苦的。 (當然兩場比賽最後都輸了心情是不太爽啦XD) 一個人去看球賽也有很多好處阿( ′-`)y-~ 肚子餓想吃東西就去買、 想要早一點進場看球員熱身隨便移動都沒問題, 畢竟不是每次和朋友約朋友都那麼有空可以很早到球場, 常常就要忍痛放棄看賽前練習了QQ 然後比完賽要送巴士和球員揮揮手也毫無負擔, 我的習慣是自己去的每場比賽都會目送巴士~ (就算像上半季我爪在新莊和米糕打到12局和局那場超晚也照送~) 但和朋友家人可能還要一起行動就不太方便等那麼久>< 而且對我來說一個人的應援很自在XD 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反而放不太開( ̄▽ ̄#)﹏﹏ 加上如果有同行者的話也要考慮座位問題, 像上次和家人一起去桃園球場看球, 雖然我只想坐外野, 但因為我媽覺得外野離球員很遠, 就只好坐在吱吱內野感受一下氣氛了( ̄▽ ̄#)﹏﹏ 不過要說一個人比較可惜的, 大概還是看球當下內心的激動沒人可以分享吧QQ 雖然我是換局間會上隊版推文一下, 但有時候真的還是會想要旁邊有個人可以馬上告訴他我有多開心/不爽~XD 可是也有難得例外情況, 像P12台波戰因為我舉加油版太顯眼了, 就有我爪迷跑來跟我一起慶祝蔣智賢的那支安打XD (後來發生什麼就莫再提QQ) 總之一個人看球也沒有那麼可怕啦~~ 只要你真心喜歡看棒球/看球員/看啦啦隊(?) 相信去現場看球你一定會很開心的:D -- Dodgers manager Don Mattingly called a team meeting in 2013, and Greinke did something he never does: He stood up and addressed the team. “Some of you guys have been doing the No. 2 and not washing your hands,” Greinke said,“ It’s not good. I noticed it even happening earlier today. So if you guys could just be better about it, that would be great.” --And he was serious about it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231.2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7790733.A.C1E.html

07/06 15:40, , 1F
p12.....QAQ
07/06 15:40, 1F

07/06 15:40, , 2F
我也是幾乎都一個人看球
07/06 15:40, 2F

07/06 15:42, , 3F
一個人看球很自在~也會在換局時滑PTT看看推文XD
07/06 15:42, 3F

07/06 15:42, , 4F
其實你是去圍巴不是目送的吧!(誤)
07/06 15:42, 4F

07/06 15:44, , 5F
啊所以是發生啥
07/06 15:44, 5F

07/06 15:45, , 6F
一個人去看球很舒服阿
07/06 15:45, 6F

07/06 15:45, , 7F
蛤可是我至少要找個人邊看邊講垃圾話XD
07/06 15:45, 7F
我都會自己碎碎念(掩面

07/06 15:46, , 8F
我常常揪不到人就一個人跑去洲際看
07/06 15:46, 8F
我主題日都會先買好票自己看XD 其他場次看找不找的到人~ ※ 編輯: s90523 (118.168.231.222), 07/06/2016 15:49:00

07/06 15:48, , 9F
推 有時候就很難揪阿 自己隨時想去就去 (台北)
07/06 15:48, 9F

07/06 15:53, , 10F
除非有熱衷程度一樣的朋友不然還是自己去舒服,我常常看
07/06 15:53, 10F

07/06 15:53, , 11F
球丟我女友自己一個人在家
07/06 15:53, 11F

07/06 15:54, , 12F
一個人看球可以不用管朋友支持哪隊,例如爪迷和反爪迷到兄
07/06 15:54, 12F

07/06 15:55, , 13F
弟加油區看球,就會發生兄弟打出安打時,反爪迷同學沒有跟
07/06 15:55, 13F

07/06 15:55, , 14F
著歡呼的情形
07/06 15:55, 14F

07/06 16:02, , 15F
我也都一個人
07/06 16:02, 15F

07/06 16:05, , 16F
一個人看球挺開心
07/06 16:05, 16F

07/06 16:08, , 17F
在現場會發現,一個人的很多
07/06 16:08, 17F

07/06 16:09, , 18F
一個人看球+1~~~
07/06 16:09, 18F

07/06 16:11, , 19F
我都一個人,但是會跟隔壁不認識的聊天
07/06 16:11, 19F

07/06 16:19, , 20F
一個人的在版上揪ㄧ揪就變一群人
07/06 16:19, 20F

07/06 16:23, , 21F
一個人加1啊!
07/06 16:23, 21F

07/06 16:25, , 22F
一個人看球蠻爽的,邊喝酒邊噴噴垃圾話,不要影響其他
07/06 16:25, 22F

07/06 16:25, , 23F
人就好
07/06 16:25, 23F

07/06 16:29, , 24F
去球場才發現 一個人看球的還不少
07/06 16:29, 24F

07/06 16:31, , 25F
以前在台中唸書時,常自己一個人買了便當和飲料,在台
07/06 16:31, 25F

07/06 16:31, , 26F
中球場無拘束自由自在的享受夏夜晚風和精彩的球賽!
07/06 16:31, 26F

07/06 16:32, , 27F
一個人看 要買熱區就很方便 多人一起 買相臨座位比較難
07/06 16:32, 27F

07/06 16:39, , 28F
超喜歡自己一個看 買點下酒菜三罐啤酒喝完微醺回家
07/06 16:39, 28F

07/06 16:50, , 29F
我大多都一個人看呀 遠征其他縣市球場可以照自己步調
07/06 16:50, 29F

07/06 16:55, , 30F
一個人看球可以自由開嘴
07/06 16:55, 30F

07/06 17:01, , 31F
以前喜歡看中信鯨的比賽都找不到人陪,只能一個人去
07/06 17:01, 31F

07/06 17:04, , 32F
一個人QQ
07/06 17:04, 32F

07/06 17:17, , 33F
一個人看可以挑喜歡坐的位置,自由自在多好
07/06 17:17, 33F

07/06 17:35, , 34F
一個人看球買票很方便,前一天還可能買到熱區
07/06 17:35, 34F

07/06 17:46, , 35F
我中職日職韓職國際賽足球籃球排球都一個人去看
07/06 17:46, 35F

07/06 18:22, , 36F
說自在也是~可是沒人幫忙顧東西也是一種麻煩…
07/06 18:22, 36F

07/06 18:23, , 37F
一個人 然後隔壁的阿杯好愛跟我聊天哈哈哈
07/06 18:23, 37F

07/06 18:33, , 38F
男生一個人還好吧 女生一個人就覺得怪!
07/06 18:33, 38F

07/06 18:54, , 39F
女生一個人怪什麼 = =?
07/06 18:54, 39F

07/06 19:01, , 40F
一個人+1......
07/06 19:01, 40F

07/06 19:07, , 41F
有時候有人看球+1
07/06 19:07, 41F

07/06 19:07, , 42F
一個人
07/06 19:07, 42F

07/06 20:00, , 43F
去年一個人下午去看冬聯 那微風那陽光…真的舒服啊
07/06 20:00, 43F

07/06 20:03, , 44F
原PO可以約我去看球
07/06 20:03, 44F

07/06 21:34, , 45F
ㄧ個人+1
07/06 21:34, 45F

07/07 15:06, , 46F
一個人+1,身邊原本會看的都變得超難約,索性自己看
07/07 15:06, 46F
文章代碼(AID): #1NVBMDmU (Baseball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NVBMDmU (Basebal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