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大家會獨自一個人去看棒球嗎已回收
之前有時候會一個人去新莊/桃園/洲際/天母看比賽,不管中職還是國際賽
上個月剛完成一個人去札榥坐內野SS區看火腿比賽
http://imgur.com/8Ge4Y7m




其實一個人看比賽比較麻煩就是拍合照而己啦
場外還好,如果看到吉祥物因為身邊都有工作人員,跟工作人員講一下,就會幫忙了
http://imgur.com/qjgw7dZ

如果要跟啤酒妹合照,位子比較小,人又多的話,要合照很難
只能問可以拍照嗎,通常有買酒就會同意啦
http://imgur.com/10QiIbt


這張是找到台灣人,他們幫忙拍的
http://imgur.com/rfcfrXM

比賽結束,火腿啦啦隊會在門口送客,不管你是主客隊球迷,他們都會合照
不少也是一個人來看的,我是請後面阪神迷幫忙拍的
http://imgur.com/mq9zXio

所以一個人看棒球,根本就沒什麼啊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18.1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7796262.A.48A.html
推
07/06 17:12, , 1F
07/06 17:12, 1F
不過現場有看到啤酒哥哥,之前從來沒看過....
※ 編輯: jackwelch (101.13.18.103), 07/06/2016 17:14:24
推
07/06 17:15, , 2F
07/06 17:15, 2F
推
07/06 17:15, , 3F
07/06 17:15, 3F
全場一人一張,而且沒有人把它丟在位子上,想說比賽結束能不能多撿到,一張都不剩
推
07/06 17:15, , 4F
07/06 17:15, 4F
→
07/06 17:21, , 5F
07/06 17:21, 5F
在札幌ABC-Mart 買的
推
07/06 17:28, , 6F
07/06 17:28, 6F
也有其他隊的喔
推
07/06 17:29, , 7F
07/06 17:29, 7F
推
07/06 17:29, , 8F
07/06 17:29, 8F
推
07/06 17:30, , 9F
07/06 17:30, 9F
推
07/06 17:33, , 10F
07/06 17:33, 10F
好像是花栗鼠
推
07/06 17:33, , 11F
07/06 17:33, 11F
推
07/06 17:38, , 12F
07/06 17:38, 12F
推
07/06 17:42, , 13F
07/06 17:42, 13F
應該是腮紅跟裡面工作太熱了吧XD
推
07/06 17:43, , 14F
07/06 17:43, 14F
如果沒錯的話,名字應該是武藤彩芽,好像曾經上過日本節目介紹什麼的
有興趣的可以再去google看看XD
※ 編輯: jackwelch (101.13.18.103), 07/06/2016 17:53:54
→
07/06 17:50, , 15F
07/06 17:50, 15F
→
07/06 17:52, , 16F
07/06 17:52, 16F
推
07/06 17:52, , 17F
07/06 17:52, 17F
推
07/06 18:05, , 18F
07/06 18:05, 18F
推
07/06 18:14, , 19F
07/06 18:14, 19F

→
07/06 18:15, , 20F
07/06 18:15, 20F
推
07/06 18:22, , 21F
07/06 18:22, 21F
推
07/06 19:14, , 22F
07/06 19:14, 22F
Sony RX100一代
※ 編輯: jackwelch (111.241.219.51), 07/06/2016 19:16:11
推
07/06 21:01, , 23F
07/06 21:01, 2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4 之 9 篇):
60
157
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