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大家會獨自一個人去看棒球嗎已回收
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 (中二病別來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6 17:11), 10年前編輯推噓19(1904)
留言23則, 2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9 (看更多)
之前有時候會一個人去新莊/桃園/洲際/天母看比賽,不管中職還是國際賽 上個月剛完成一個人去札榥坐內野SS區看火腿比賽 http://imgur.com/8Ge4Y7m
http://imgur.com/U2yYgh5
http://imgur.com/orgXF8f
http://imgur.com/aRZDfpv
其實一個人看比賽比較麻煩就是拍合照而己啦 場外還好,如果看到吉祥物因為身邊都有工作人員,跟工作人員講一下,就會幫忙了 http://imgur.com/qjgw7dZ
如果要跟啤酒妹合照,位子比較小,人又多的話,要合照很難 只能問可以拍照嗎,通常有買酒就會同意啦 http://imgur.com/10QiIbt
http://imgur.com/jSv72F2
這張是找到台灣人,他們幫忙拍的 http://imgur.com/rfcfrXM
比賽結束,火腿啦啦隊會在門口送客,不管你是主客隊球迷,他們都會合照 不少也是一個人來看的,我是請後面阪神迷幫忙拍的 http://imgur.com/mq9zXio
所以一個人看棒球,根本就沒什麼啊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18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7796262.A.48A.html

07/06 17:12, , 1F
啤酒姊姊跟啦啦隊姊姊我都可以
07/06 17:12, 1F
不過現場有看到啤酒哥哥,之前從來沒看過.... ※ 編輯: jackwelch (101.13.18.103), 07/06/2016 17:14:24

07/06 17:15, , 2F
想抱緊啦啦隊的姐
07/06 17:15, 2F

07/06 17:15, , 3F
那張證書好羨慕QQQQ
07/06 17:15, 3F
全場一人一張,而且沒有人把它丟在位子上,想說比賽結束能不能多撿到,一張都不剩

07/06 17:15, , 4F
卡哇依 !
07/06 17:15, 4F

07/06 17:21, , 5F
原po鞋子好看欸
07/06 17:21, 5F
在札幌ABC-Mart 買的

07/06 17:28, , 6F
柯南娃娃
07/06 17:28, 6F
也有其他隊的喔

07/06 17:29, , 7F
啦啦隊好可愛!!!!!!
07/06 17:29, 7F

07/06 17:29, , 8F
最後一張 阿斯
07/06 17:29, 8F

07/06 17:30, , 9F
正正的
07/06 17:30, 9F

07/06 17:33, , 10F
這吉祥物是松鼠麼
07/06 17:33, 10F
好像是花栗鼠

07/06 17:33, , 11F
最後一張好正~
07/06 17:33, 11F

07/06 17:38, , 12F
正妹
07/06 17:38, 12F

07/06 17:42, , 13F
啤酒妹臉好紅! 沒問她喝了幾杯(?)
07/06 17:42, 13F
應該是腮紅跟裡面工作太熱了吧XD

07/06 17:43, , 14F
啦啦隊妹超正!
07/06 17:43, 14F
如果沒錯的話,名字應該是武藤彩芽,好像曾經上過日本節目介紹什麼的 有興趣的可以再去google看看XD ※ 編輯: jackwelch (101.13.18.103), 07/06/2016 17:53:54

07/06 17:50, , 15F
啦啦隊姊姊最高
07/06 17:50, 15F

07/06 17:52, , 16F
不過人工芝拍照起來真的有點可怕 顏色太飽了
07/06 17:52, 16F

07/06 17:52, , 17F
我在札幌讀書的時候也會一個人去
07/06 17:52, 17F

07/06 18:05, , 18F
等等就要去新莊 一個人
07/06 18:05, 18F

07/06 18:14, , 19F

07/06 18:15, , 20F
我也一個人在海盜主場看球喔 但是沒拉拉隊 只能拍風景了
07/06 18:15, 20F

07/06 18:22, , 21F
之前在美東玩也自己跑了幾場球賽~
07/06 18:22, 21F

07/06 19:14, , 22F
照片都好漂亮 可以請問是用什麼拍的嗎@@
07/06 19:14, 22F
Sony RX100一代 ※ 編輯: jackwelch (111.241.219.51), 07/06/2016 19:16:11

07/06 21:01, , 23F
啦啦隊讚啦!
07/06 21:01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VCicIA (Baseball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NVCicIA (Basebal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