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大家會獨自一個人去看棒球嗎已回收
原文恕刪。
看到大家在分享自己的看球經驗我也來一篇
我目前高一而已
每年慢慢存錢就是為了暑假的球賽
或是平常在高雄的假日場有機會
因為身邊朋友比較少喜歡棒球
每次看球幾乎都一個人看
我也自己一個人搭客運上來北部朝聖各球場
當然還去看了最愛的桃園
如果想要跟吉祥物拍照可以請工作人員幫忙
基本上不會拒絕
一個人看球其實很簡單輕鬆
而且想去哪裡都可以自己規劃
還滿方便的
唯一需要擔心的是在桃園恥力要高...
不然本後大家都看著你跳其實滿尷尬的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22.1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7802654.A.B01.html
推
07/06 18:58, , 1F
07/06 18:58, 1F
推
07/06 19:00, , 2F
07/06 19:00, 2F
推
07/06 19:00, , 3F
07/06 19:00, 3F
推
07/06 19:01, , 4F
07/06 19:01, 4F
推
07/06 19:03, , 5F
07/06 19:03, 5F
→
07/06 19:03, , 6F
07/06 19:03, 6F
沒事兒沒事兒,ptt看看就好。我懂
※ 編輯: sf88911 (61.231.22.167), 07/06/2016 19:04:56
→
07/06 19:11, , 7F
07/06 19:11, 7F
推
07/06 19:24, , 8F
07/06 19:24, 8F
※ 編輯: sf88911 (61.231.22.167), 07/06/2016 19:31:18
推
07/06 20:35, , 9F
07/06 20:35, 9F
推
07/06 20:56, , 10F
07/06 20:56, 10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6 之 9 篇):
60
157
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14
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