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大家會獨自一個人去看棒球嗎已回收
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 (阿蓮王柏融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6 18:57), 10年前編輯推噓8(802)
留言10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6/9 (看更多)
原文恕刪。 看到大家在分享自己的看球經驗我也來一篇 我目前高一而已 每年慢慢存錢就是為了暑假的球賽 或是平常在高雄的假日場有機會 因為身邊朋友比較少喜歡棒球 每次看球幾乎都一個人看 我也自己一個人搭客運上來北部朝聖各球場 當然還去看了最愛的桃園 如果想要跟吉祥物拍照可以請工作人員幫忙 基本上不會拒絕 一個人看球其實很簡單輕鬆 而且想去哪裡都可以自己規劃 還滿方便的 唯一需要擔心的是在桃園恥力要高... 不然本後大家都看著你跳其實滿尷尬的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22.1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7802654.A.B01.html

07/06 18:58, , 1F
推恥力 我恥我驕傲XDDD
07/06 18:58, 1F

07/06 19:00, , 2F
高一!
07/06 19:00, 2F

07/06 19:00, , 3F
帥喔!
07/06 19:00, 3F

07/06 19:01, , 4F
高一還是別玩ptt 多跟同學互動吧
07/06 19:01, 4F

07/06 19:03, , 5F
學長推一個
07/06 19:03, 5F

07/06 19:03, , 6F
高一少用PTT+1
07/06 19:03, 6F
沒事兒沒事兒,ptt看看就好。我懂 ※ 編輯: sf88911 (61.231.22.167), 07/06/2016 19:04:56

07/06 19:11, , 7F
天公北呀才高一 我老了QQ
07/06 19:11, 7F

07/06 19:24, , 8F
高一...
07/06 19:24, 8F
※ 編輯: sf88911 (61.231.22.167), 07/06/2016 19:31:18

07/06 20:35, , 9F
高一而已不要用ptt喇 傷了元氣
07/06 20:35, 9F

07/06 20:56, , 10F
西斯加入最愛了嗎?.... (咦?
07/06 20:56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NVEGUi1 (Baseball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NVEGUi1 (Basebal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