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大家會獨自一個人去看棒球嗎已回收
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 (tku's cuh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6 19:53), 編輯推噓24(24024)
留言48則, 2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9/9 (看更多)
我老婆一日球迷,所以我都自己一個人看。 等小孩出生後,一直想把女兒帶去球場看球。 某次,我問女兒要不要去球場玩,她說好。 於是我們父女兩就跑去看球了。 為了讓她不覺得無聊,我買了加油棒(我本來就有,又買一隻)、小玩具。 買pizza、ice cream給她吃,就是要給她好印像...(追我老婆也沒這麼努力) 她也玩得很高興,尤其旁邊有個小哥哥會跟她玩。 想說終於成功了。 後來打到五局後,天空有點下雨。 我女兒說"爸爸,下雨了,我們回家吧" 我說"還沒打完耶" 我女兒說,下雨了啦,要回家了啦.... 於是,我只好放棄剩下四局帶她回家。 回家路上我開CPBLTV,看到林益全全壘打.... 自己一個人看比較自由。 下次要不要再找我女兒?我不奢望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157.1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7806019.A.410.html

07/06 19:54, , 1F
求女兒圖 我可以幫忙照顧
07/06 19:54, 1F

07/06 19:54, , 2F
辛苦了 等女兒大一點還有機會
07/06 19:54, 2F

07/06 19:54, , 3F
不到五歲,你想幹嘛
07/06 19:54, 3F

07/06 19:54, , 4F
不要半途而廢啊!
07/06 19:54, 4F

07/06 19:54, , 5F
因為你方向錯了 要讓小女孩喜歡球場氣氛
07/06 19:54, 5F

07/06 19:55, , 6F
而不是要求她看懂
07/06 19:55, 6F

07/06 19:55, , 7F
我沒要她看懂,我跟她說,等旁邊的人歡呼,她可以用力吹汽
07/06 19:55, 7F

07/06 19:56, , 8F
米糕跟爪爪還是不是一堆小女孩跳應援跳的一把爽
07/06 19:56, 8F

07/06 19:56, , 9F
笛,或用力敲加油棒。
07/06 19:56, 9F

07/06 19:56, , 10F
帶小女孩去看球就是要找吉祥物拍照啊XD
07/06 19:56, 10F

07/06 19:56, , 11F
要多帶幾次,她就會習慣了,最好平常也帶她看轉播
07/06 19:56, 11F

07/06 19:56, , 12F
這點LAMIGO做的滿成功的....
07/06 19:56, 12F

07/06 19:56, , 13F
有啊,我有看到唐基,結果我女兒嚇到。
07/06 19:56, 13F

07/06 19:56, , 14F
QQ
07/06 19:56, 14F

07/06 19:56, , 15F
你要不要嘗試看看讓你女兒喜歡應援這個方向
07/06 19:56, 15F

07/06 19:56, , 16F
還不到五歲 太難控制了啦
07/06 19:56, 16F

07/06 19:56, , 17F
平常看我在看轉播,她很愛唐基跟大義。實物在眼前反而嚇到
07/06 19:56, 17F

07/06 19:57, , 18F
上禮拜帶我家那個小女孩去香港迪士尼讓我嚇到了....
07/06 19:57, 18F

07/06 19:57, , 19F
小孩子的失控 是你在家裡吹冷氣想像不到的
07/06 19:57, 19F

07/06 19:57, , 20F
我女兒倒不會跑來跑去,很乖在座位上玩。
07/06 19:57, 20F

07/06 19:58, , 21F
爪爪也有kids來跳了喔?
07/06 19:58, 21F

07/06 19:58, , 22F
LMG小女孩跳應援挺成功的,我女兒要是看到可能會跟著跳。
07/06 19:58, 22F

07/06 20:02, , 23F
我爪洲際有一個家庭三個女兒都會跳...
07/06 20:02, 23F

07/06 20:04, , 24F
當然會自己去看啊
07/06 20:04, 24F

07/06 20:06, , 25F
前年帶過雙胞胎男孩桃園去看總冠軍賽,結果只有前三局是
07/06 20:06, 25F

07/06 20:06, , 26F
在座位上看,後五局是在兒童室看,最後一局他們撐不住,
07/06 20:06, 26F

07/06 20:06, , 27F
只能回家。
07/06 20:06, 27F

07/06 20:07, , 28F
你女兒的圖呢(誤
07/06 20:07, 28F

07/06 20:07, , 29F
辛苦了!
07/06 20:07, 29F

07/06 20:08, , 30F
XD
07/06 20:08, 30F

07/06 20:09, , 31F
我也帶女兒去,不過是去桃園,他都一直看girls kids跳舞
07/06 20:09, 31F

07/06 20:10, , 32F
中間問他要不要回家,他都說不要。還要等到賽後煙火。
07/06 20:10, 32F

07/06 20:12, , 33F
期望太高了吧 不到五歲要坐滿九局覺得很難
07/06 20:12, 33F

07/06 20:15, , 34F
不要期待小小孩能待滿九局,要有他們隨時會不耐煩
07/06 20:15, 34F

07/06 20:16, , 35F
的心理準備
07/06 20:16, 35F

07/06 20:17, , 36F
我有帶平板去,就是最後沒辦法,讓她看巧虎我看球....
07/06 20:17, 36F

07/06 20:18, , 37F
下次建議球團讓巧虎上場投球
07/06 20:18, 37F

07/06 20:19, , 38F
巧虎LOW掉了 現在潮潮都看佩佩豬 你女兒好遜
07/06 20:19, 38F

07/06 20:20, , 39F
她都看啊,巧虎、佩佩豬、DORA....
07/06 20:20, 39F

07/06 20:20, , 40F
我家那隻不到兩歲就不看巧虎了 現在只看佩佩豬
07/06 20:20, 40F

07/06 20:21, , 41F
巧虎連看都不看
07/06 20:21, 41F

07/06 20:21, , 42F
現場看到實物會嚇到沒錯
07/06 20:21, 42F

07/06 20:22, , 43F
(づ′・ω・)づ 以下開放..
07/06 20:22, 43F

07/06 20:28, , 44F
要看懂棒球好歹要小三吧
07/06 20:28, 44F

07/06 20:42, , 45F
我第一時間不懂為什麼要有小三才能看棒球......
07/06 20:42, 45F

07/06 21:58, , 46F
香港迪士尼 就想到
07/06 21:58, 46F

07/06 23:20, , 47F
你們把波力跟瑪莎與熊放在哪裡?
07/06 23:20, 47F

07/07 08:31, , 48F
警察先生~就是那個人~~~
07/07 08:31, 4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VF53GG (Baseball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NVF53GG (Basebal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