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Baseball ]
討論串[閒聊] 為什麼選手會被養壞??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假設聯盟是S級成員組成, 分類標準為S>A>B>C>D. 假設高中平均水準是C,遠超過C有可能是C+、B-~S都有可能. 但其實真正能適合聯盟的只有S. 但沒讓球員在高一等級的球隊比賽,無法預估所有的潛力是否能轉換為場上的能力. 包含:健康、身體爆發力、打球的觀念、抗壓、企圖心等等. 目前的做法就只
(還有133個字)
內容預覽:
如題. 很多人常常在說XXX、高中大物...被養壞了. 但想想也很奇怪,在學生時期除了打球以外還要分配一些時間在學業. 進了職棒以後,工作就是練球打球,. 打球環境一定比學生時期的環境好,重訓菜單也一定比學生時期的來得專業. 學生時代的教練會比職棒教練有料??那職棒應該聘這些教練阿!!!!. 換個角
(還有1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