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為什麼選手會被養壞??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2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akuminauki (支持雙貿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8 16:1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中職的話. 投手我看幾乎是使用過度. 人家老美會延長春訓,會控制單場局數. 我們都不會. 最後就是使用過度,受傷或球威大減. 或是Rush跟沒定位,把你推到一軍,先發不行轉中繼,中繼感覺不錯再回先發. 然後再不行又回中繼. 亂搞一通. 打者就比較難說. 打者的問題比較專業. 揮棒軌跡或冷熱區之類的,

推噓3(3推 0噓 5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eromeshih (以謹慎態度來面對問題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8 15:32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假設聯盟是S級成員組成, 分類標準為S>A>B>C>D. 假設高中平均水準是C,遠超過C有可能是C+、B-~S都有可能. 但其實真正能適合聯盟的只有S. 但沒讓球員在高一等級的球隊比賽,無法預估所有的潛力是否能轉換為場上的能力. 包含:健康、身體爆發力、打球的觀念、抗壓、企圖心等等. 目前的做法就只
(還有133個字)

推噓8(8推 0噓 19→)留言2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quaair (aquaair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8 15:0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如題. 很多人常常在說XXX、高中大物...被養壞了. 但想想也很奇怪,在學生時期除了打球以外還要分配一些時間在學業. 進了職棒以後,工作就是練球打球,. 打球環境一定比學生時期的環境好,重訓菜單也一定比學生時期的來得專業. 學生時代的教練會比職棒教練有料??那職棒應該聘這些教練阿!!!!. 換個角
(還有1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