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為什麼選手會被養壞???已回收
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 (支持雙貿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8 16:18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aquaair (aquaair)》之銘言: : 如題 : 很多人常常在說XXX、高中大物...被養壞了 : 但想想也很奇怪,在學生時期除了打球以外還要分配一些時間在學業 : 進了職棒以後,工作就是練球打球, : 打球環境一定比學生時期的環境好,重訓菜單也一定比學生時期的來得專業 : 學生時代的教練會比職棒教練有料??那職棒應該聘這些教練阿!!!! : 換個角度來想,會不會不是養壞,而是沒打出超乎期待的高標準, : 養成前期待是恰恰第二,養成後變成澎恰恰第二這樣.... 中職的話 投手我看幾乎是使用過度 人家老美會延長春訓,會控制單場局數 我們都不會 最後就是使用過度,受傷或球威大減 或是Rush跟沒定位,把你推到一軍,先發不行轉中繼,中繼感覺不錯再回先發 然後再不行又回中繼 亂搞一通 打者就比較難說 打者的問題比較專業 揮棒軌跡或冷熱區之類的,球迷應該是不會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74.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7965930.A.E50.html

07/08 16:25, , 1F
養壞就是受傷阿,動作失調阿(改壞)
07/08 16:25, 1F

07/08 16:27, , 2F
還有就是練新球種,舊的突然不會投阿
07/08 16:27, 2F

07/08 16:27, , 3F
棒球太細膩牽一髮動全身要壞掉太簡單
07/08 16:27, 3F

07/08 17:28, , 4F
懲罰性投球 你可以問問郭總
07/08 17:2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Vs7gvG (Baseball)
文章代碼(AID): #1NVs7gvG (Basebal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