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為什麼選手會被養壞???已回收
※ 引述《aquaair (aquaair)》之銘言:
: 如題
: 很多人常常在說XXX、高中大物...被養壞了
: 但想想也很奇怪,在學生時期除了打球以外還要分配一些時間在學業
: 進了職棒以後,工作就是練球打球,
: 打球環境一定比學生時期的環境好,重訓菜單也一定比學生時期的來得專業
: 學生時代的教練會比職棒教練有料??那職棒應該聘這些教練阿!!!!
: 換個角度來想,會不會不是養壞,而是沒打出超乎期待的高標準,
: 養成前期待是恰恰第二,養成後變成澎恰恰第二這樣....
中職的話
投手我看幾乎是使用過度
人家老美會延長春訓,會控制單場局數
我們都不會
最後就是使用過度,受傷或球威大減
或是Rush跟沒定位,把你推到一軍,先發不行轉中繼,中繼感覺不錯再回先發
然後再不行又回中繼
亂搞一通
打者就比較難說
打者的問題比較專業
揮棒軌跡或冷熱區之類的,球迷應該是不會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74.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7965930.A.E50.html
推
07/08 16:25, , 1F
07/08 16:25, 1F
→
07/08 16:27, , 2F
07/08 16:27, 2F
→
07/08 16:27, , 3F
07/08 16:27, 3F
推
07/08 17:28, , 4F
07/08 17:28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