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羅東球場狀況?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41(41推 0噓 17→)留言5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23456789 (數字王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11 14:00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這是六月初去拍的. http://www.sportsv.net/articles/30783 (運動視界 不喜勿點 感恩). 當時還差非常多,所以發文之後縣長滿緊張的. 也與本人聯絡,還有其他相關人等也來關切. 但到了七月進度加速非常多,. 現在狀況跟文中已經有明顯不同. 我家住球場附近,大概每天
(還有1395個字)

推噓11(11推 0噓 7→)留言1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icker (~@@~ 咪咪冒冒....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11 13:1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話說 今年聯盟在羅東排了久違的一場比賽. 7/21的獅象戰. 但在季初也不能確定羅東球場能否進行比賽. 所以當時就說到時再看. 時間過著過著 距離7/21也只剩一個多星期了. 也不知聯盟去場勘了沒??. 再加上之前的颱風 也不知有沒有對羅東球場造成影響??. 所以想問問看 現在羅東球場狀況怎樣??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