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羅東球場狀況??已回收
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 (數字王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11 14:00), 10年前編輯推噓41(41017)
留言58則, 3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這是六月初去拍的 http://www.sportsv.net/articles/30783 (運動視界 不喜勿點 感恩) 當時還差非常多,所以發文之後縣長滿緊張的 也與本人聯絡,還有其他相關人等也來關切 但到了七月進度加速非常多, 現在狀況跟文中已經有明顯不同 我家住球場附近,大概每天都可以去看一下。 每天一小看,週末一大看, 上週感覺還是跟實戰有落差,所以沒拍 打算這週末再拍 這週末應該就要全部完成吧 (因為下週就要打了) 上次聯盟有去勘查,縣長跟兄弟的人一起去的 投手丘的部份是當時弄得最接近實戰的部份 所以球團認為整體進度是ok的 目前是進入最後的整備工作 如果你問我整理好了沒? 我想答案應該是否定的 如果你問我本週末會好嗎? 我想以堪用的等級來說 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如果你問我這樣的場地好嗎? 我想以職棒的等級來說 答案應該是有疑慮的 -------以下為夢境------- 我暈了過去,這是某人在我耳邊的夢話,不妥會刪 對縣長來說,政績其實$%I&(& 在一個跟草皮一樣顏色的較穩區, 卻沒有一個可以大肆宣揚的好政績 比對農舍、雪隧、等等問題 縣長需要一個端得上檯面的政績 困難點在他沒有辦法跟花蓮王一樣 慷大家之慨送一堆免費的票 只能把這次的球賽辦好 否則對他未來從政之路會有莫大影響 老天爺都幫忙了,颱風意外的往南 不然這次羅東棒球場可能要變廢墟 (但是苦了台東的鄉親,你們辛苦了) 沒有颱風的肆虐,內野票也很快的在幾天以內賣光 (我朋友買到最後一張) 剩下的就交給縣府團隊了 球場雖然小,但是票房應該不錯 希望能夠辦好辦成功 縣府團隊未來有打算爭取更多場次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最後,跟大家提醒一下 1.宜蘭愛下雨(跟以前已經少很多了),請攜帶雨具 2.羅東球場觀眾席沒有雨遮,請有心理準備 3.內野觀眾席很硬又很燙,不想吃鐵板燒請準備紙板或軟墊 4.附近有廣大野地跟草叢,有人看過眼鏡蛇等毒蛇,應該是有人野放,請隨時注意 5.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如果這幾天住當地,昏暗的鄉間小路請注意安全  (本人遇過鄰居夫婦兩人皆穿黑衣黑褲在沒有路燈的晚上逆向蹓狗,對,是黑狗) 謝謝大家,請鞭小力點 >_<... ※ 引述《hicker (~@@~ 咪咪冒冒....)》之銘言: : 話說 今年聯盟在羅東排了久違的一場比賽 : 7/21的獅象戰 : 但在季初也不能確定羅東球場能否進行比賽 : 所以當時就說到時再看 : 時間過著過著 距離7/21也只剩一個多星期了 : 也不知聯盟去場勘了沒?? : 再加上之前的颱風 也不知有沒有對羅東球場造成影響?? : 所以想問問看 現在羅東球場狀況怎樣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8.191.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8216835.A.38C.html

07/11 14:06, , 1F
公正路散場大概會塞爆 GG
07/11 14:06, 1F
母校公正國小還改得亂七八糟 根本是公正停車場附屬國民小學 假日一到就非常可怕,如果看完就要回家,建議走附近替代道路直上高速公路

07/11 14:07, , 2F
注意事項6 小心球場附近一支限速40的測速照相...
07/11 14:07, 2F
您是說母校東北一中前的那支嗎?還是?? ※ 編輯: l23456789 (60.248.191.28), 07/11/2016 14:09:40

07/11 14:08, , 3F
台灣有原生種眼鏡蛇,不一定是人放生的
07/11 14:08, 3F
是的,您說的有道理,不過是附近的人說以前都沒看過,最近才陸續看到... ※ 編輯: l23456789 (60.248.191.28), 07/11/2016 14:10:42

07/11 14:11, , 4F
沒錯 東北一中前面那隻 母校校友嗎XD
07/11 14:11, 4F

07/11 14:11, , 5F
去的時候經過公正路要小心
07/11 14:11, 5F
是的,撞在吾校~~屹立羅東~~

07/11 14:11, , 6F
到那天應該球團會安排接駁車往來車站與球場吧
07/11 14:11, 6F
希望如此,這樣搭乘客運或是火車來的球迷就會很方便了 ※ 編輯: l23456789 (60.248.191.28), 07/11/2016 14:16:45

07/11 14:15, , 7F
羅高往羅運方向那隻
07/11 14:15, 7F

07/11 14:17, , 8F
宜蘭人都騎機車或開車不需要接駁車
07/11 14:17, 8F
是的,縣內公車實在是... 班距就不說 昨天還有公車撞爆變電箱搞到整區停電的 但是我有一堆朋友要從台北衝過來的,相信還是有很多外地的,能有接駁當然最好 ※ 編輯: l23456789 (60.248.191.28), 07/11/2016 14:22:04

07/11 14:24, , 9F
一定有外地來朝聖(誤)啦 暑假耶
07/11 14:24, 9F

07/11 14:26, , 10F
到轉運站大概多久啊?
07/11 14:26, 10F

07/11 14:28, , 11F
轉運站在後站旁 離球場騎車10分鐘吧
07/11 14:28, 11F

07/11 14:29, , 12F
賣坐墊可以大賺了(誤
07/11 14:29, 12F

07/11 14:30, , 13F

07/11 14:31, , 14F

07/11 14:31, , 15F

07/11 14:32, , 16F
人在現場拍個幾張
07/11 14:32, 16F
感謝大大現場實拍美女走光圖(大誤) 是羅東球場現況圖啦XD

07/11 14:32, , 17F
黑衣黑褲黑狗那有黑人嗎?
07/11 14:32, 17F

07/11 14:32, , 18F
cobra大 你第三張圖片怪怪der 要不要重傳
07/11 14:32, 18F

07/11 14:33, , 19F
原po我也是宜蘭人 也是公正國小的校友 看到你這一篇真
07/11 14:33, 19F

07/11 14:33, , 20F
的都熱心起來了
07/11 14:33, 20F
公正國小真的超小!小時候都要看操場插什麼顏色的旗 才能進去玩 說不定我們是同學耶

07/11 14:35, , 21F

07/11 14:36, , 22F
什麼時候來高雄看球呢? 只剩五場了耶
07/11 14:36, 22F
怎麼感覺你認識我...

07/11 14:38, , 23F

07/11 14:38, , 24F
※ 編輯: l23456789 (60.248.191.28), 07/11/2016 14:43:27

07/11 14:40, , 25F

07/11 14:42, , 26F

07/11 14:42, , 27F

07/11 14:43, , 28F
感覺只有廁所還可以
07/11 14:43, 28F

07/11 14:48, , 29F

07/11 14:48, , 30F
羅東人推 東北一中推XD
07/11 14:48, 30F

07/11 14:50, , 31F
前兩週傍晚去運動繞一圈看了一下 真的有比之前好但還
07/11 14:50, 31F

07/11 14:50, , 32F
有很大進步空間唉唉
07/11 14:50, 32F

07/11 14:53, , 33F
宜中人:東北一中是宜中啦!
07/11 14:53, 33F

07/11 15:07, , 34F
家在球場旁給推
07/11 15:07, 34F

07/11 15:09, , 35F
東北一中只有一間吧 宜中哪時候在羅東有分校了???
07/11 15:09, 35F

07/11 15:10, , 36F
冬山人推
07/11 15:10, 36F

07/11 15:13, , 37F
用心推
07/11 15:13, 37F

07/11 15:22, , 38F
東北一中是宜中阿(戰
07/11 15:22, 38F

07/11 16:11, , 39F
同是羅高人推一個 我們才是東北一中
07/11 16:11, 39F

07/11 16:12, , 40F
曾經在羅東球場看到鋒哥開轟 懷念推
07/11 16:12, 40F

07/11 16:21, , 41F
就憑宜中想稱東北一中?哼哼
07/11 16:21, 41F

07/11 16:25, , 42F
時雨中學:我也在東北(戰
07/11 16:25, 42F

07/11 16:38, , 43F
東北一中是宜中啊 宜中人推推
07/11 16:38, 43F

07/11 16:42, , 44F
東北一中是宜中+1(戰)
07/11 16:42, 44F

07/11 16:42, , 45F
差一分上宜中。。。
07/11 16:42, 45F

07/11 16:48, , 46F
繼續戰)羅高才是東北一中!
07/11 16:48, 46F

07/11 16:51, , 47F
看完球往宜蘭方向一定要走葫蘆堵那不然塞死
07/11 16:51, 47F

07/11 16:59, , 48F
東北一中是宜蘭高中阿 這有啥好爭論的??
07/11 16:59, 48F

07/11 17:04, , 49F
棒球版還要戰這種老掉牙的東西喔 吳O墉都退休幾年了
07/11 17:04, 49F

07/11 17:19, , 50F
某天在羅東看到有人穿『東北一中T』...
07/11 17:19, 50F

07/11 17:29, , 51F
東一中是羅高 宜中就乖乖當二中好嗎? 唉
07/11 17:29, 51F

07/11 17:54, , 52F
縣長根本只會作戲…翻翻上一篇球場要翻新的消息是多久之前
07/11 17:54, 52F

07/11 17:54, , 53F
…今年年初路過去看場地…整個慘不忍睹跟被鬼打到一樣,本壘
07/11 17:54, 53F

07/11 17:54, , 54F
後方拉防護網的鐵桿整根被吹斷,根本是廢墟!
07/11 17:54, 54F

07/11 19:48, , 55F
天阿~東北一中! 好久沒聽到這個詞了,這篇釣出一堆宜蘭人XD
07/11 19:48, 55F

07/11 20:13, , 56F
東北ㄧ中是我
07/11 20:13, 56F

07/11 22:44, , 57F

07/12 11:31, , 58F
原來也是蘿葡糕的呀..
07/12 11:31, 5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WpO3EC (Baseball)
文章代碼(AID): #1NWpO3EC (Basebal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