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羅東球場狀況??已回收
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 (~@@~ 咪咪冒冒....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11 13:17), 編輯推噓11(1107)
留言18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話說 今年聯盟在羅東排了久違的一場比賽 7/21的獅象戰 但在季初也不能確定羅東球場能否進行比賽 所以當時就說到時再看 時間過著過著 距離7/21也只剩一個多星期了 也不知聯盟去場勘了沒?? 再加上之前的颱風 也不知有沒有對羅東球場造成影響?? 所以想問問看 現在羅東球場狀況怎樣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13.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8214277.A.E77.html

07/11 13:19, , 1F
球員工會不是場勘過了嗎
07/11 13:19, 1F

07/11 13:19, , 2F
殺豬仔上禮拜有看過不是?
07/11 13:19, 2F

07/11 13:20, , 3F
但那是在颱風之前呀....
07/11 13:20, 3F

07/11 13:20, , 4F
宜蘭這次根本沒風雨
07/11 13:20, 4F

07/11 13:21, , 5F
我家離球場騎車5分
07/11 13:21, 5F

07/11 13:21, , 6F
反而週六晚上雨比較大
07/11 13:21, 6F

07/11 13:23, , 7F
所以應該是沒問題了
07/11 13:23, 7F

07/11 13:23, , 8F
有人有羅東球場現在的樣貌圖嗎 之前去宜蘭的時候 覺
07/11 13:23, 8F

07/11 13:23, , 9F
得很像河邊公園的運動場
07/11 13:23, 9F

07/11 13:27, , 10F
那順便問一下花蓮球場狀況?? 後天就有花蓮賽事了....
07/11 13:27, 10F

07/11 13:32, , 11F
羅東這次完全沒事,只有紅土有點流失,再補個紅土就可
07/11 13:32, 11F

07/11 13:34, , 12F
滿想知道花蓮球場狀況+1
07/11 13:34, 12F

07/11 13:37, , 13F
羅東現在外野外面已經圍起來了 也看不到裡面就是
07/11 13:37, 13F

07/11 13:39, , 14F
花蓮球場沒問題喔 今天去看正在整理內外野紅土跟草皮
07/11 13:39, 14F

07/11 13:48, , 15F
這次颱風宜蘭沒什麼事阿
07/11 13:48, 15F

07/11 13:48, , 16F
帶張野餐墊 外野草地看球還不錯啦
07/11 13:48, 16F

07/11 13:59, , 17F
這台風 對宜蘭又沒甚麼太大影響...
07/11 13:59, 17F

07/11 14:43, , 18F
本來就是用來當社區球場的等級,拿來辦職業比賽非原始用途
07/11 14:43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Wom5vt (Baseball)
文章代碼(AID): #1NWom5vt (Basebal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