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Baseball ]
討論串[新聞] LLB中華青棒好冤 吳柏宏:從頭到尾被欺負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gordon27: 我們二線球員打輸菲律賓 日本二線也會輸我們 差不多. 又在那裡說二線.....明明平鎮二軍都在台灣. 第二個野手全部都是一軍球員. 問題是在於打線息火..... 教練在那東牽西扯完全沒講到為什麼打擊會爛到這地步. 而且平鎮也不是一兩天貧打.... 他們應該要檢討為麼不會教..還專
(還有2個字)
內容預覽:
以平鎮高中為主體的中華青棒代表隊,11日在中國南京打下LLB亞太區青棒賽冠軍,取得7月在美國舉行的世界青棒賽代表權,12日凱旋歸國。而針對過程中遭申訴違反運動精神挨罰的事件,總教練吳柏宏大喊冤,「這次比賽從頭到尾都有問題、我們從頭到尾都被欺負。」. 中華隊這次在亞太區奪冠,但過程中因確定晉級後輸給菲
(還有52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