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LLB中華青棒好冤 吳柏宏:從頭到尾被欺負已回收

看板Baseball (棒球)作者 (............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12 23:58), 編輯推噓4(7319)
留言29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gordon27: 我們二線球員打輸菲律賓 日本二線也會輸我們 差不多 又在那裡說二線.....明明平鎮二軍都在台灣 第二個野手全部都是一軍球員 問題是在於打線息火.... 教練在那東牽西扯完全沒講到為什麼打擊會爛到這地步 而且平鎮也不是一兩天貧打... 他們應該要檢討為麼不會教..還專打滾地球 阿飛被他們教到還能進入職棒還能成長到這地步~~根本就是他祖先有保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200.1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8339133.A.3DB.html

07/13 00:00, , 1F
平鎮就砍砍流啊
07/13 00:00, 1F

07/13 00:01, , 2F
阿飛是U18時克魯茲教的,你可以去看他的專訪
07/13 00:01, 2F

07/13 00:09, , 3F
看看領隊的發言。因為篤定晉級,球員難免心情放鬆。球員放
07/13 00:09, 3F

07/13 00:09, , 4F
鬆教練拉不回來?要這教練團幹嘛?
07/13 00:09, 4F

07/13 00:12, , 5F
教練:已經無關晉級的比賽 要選手盡全力打 又要嘴我
07/13 00:12, 5F

07/13 00:12, , 6F
問題這些論點跟沒運動家精神的關聯到底在哪?
07/13 00:12, 6F

07/13 00:13, , 7F
學生比賽 輸贏有那麼重要嗎 比賽輸也要嘴我 無法管好心
07/13 00:13, 7F

07/13 00:13, , 8F
頂多就是心態比較放鬆而已不是嗎?
07/13 00:13, 8F

07/13 00:26, , 9F
阿飛是天才嗎
07/13 00:26, 9F

07/13 00:28, , 10F
阿飛在平鎮也是砍砍 不過他有被克魯茲教到
07/13 00:28, 10F

07/13 00:44, , 11F
球員練球很辛苦,也非常努力。輸球怪球員放鬆,教練團一付
07/13 00:44, 11F

07/13 00:44, , 12F
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的態度,讓人不敢苟同。
07/13 00:44, 12F

07/13 02:06, , 13F
看不下去了。
07/13 02:06, 13F

07/13 02:06, , 14F
話都你們再講
07/13 02:06, 14F

07/13 02:06, , 15F
一下子冠軍不重要
07/13 02:06, 15F

07/13 02:06, , 16F
盡力比賽重要
07/13 02:06, 16F

07/13 02:06, , 17F
學生棒球嘛
07/13 02:06, 17F

07/13 02:06, , 18F
現在又說輸球不行
07/13 02:06, 18F

07/13 02:06, , 19F
輸球可恥
07/13 02:06, 19F

07/13 02:06, , 20F
教練團的問題
07/13 02:06, 20F

07/13 02:06, , 21F
到底你們是想怎樣啦
07/13 02:06, 21F

07/13 02:06, , 22F
都你們的話
07/13 02:06, 22F

07/13 02:11, , 23F
到底要中華隊怎樣你們在高興
07/13 02:11, 23F

07/13 02:18, , 24F
然後一邊在那邊國際認證中華隊打假球
07/13 02:18, 24F

07/13 02:18, , 25F
llb最他X的威信
07/13 02:18, 25F

07/13 02:18, , 26F
一邊又不敢回答中國選手年齡問題
07/13 02:18, 26F

07/13 02:18, , 27F
到底跳針到什麼時候啊!
07/13 02:18, 27F

07/13 07:12, , 28F
比賽中不砍下來在平鎮會被冰哦
07/13 07:12, 28F

07/13 07:41, , 29F
敢不聽張老師教導 被冰活該!
07/13 07:41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XHEzFR (Baseball)
文章代碼(AID): #1NXHEzFR (Basebal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