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補賽一定要拖到最後幾周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icker (~@@~ 咪咪冒冒....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13 00:16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美職日職其實....近年的延賽都不會像中職這麼多. 美國的話 氣候是延賽出現機率低的主因. 現在對於處理延補賽 就兩種解決方式. 一是就在該組對戰增加雙重賽 一是另尋日期進行補賽. 但也因為MLB隊數眾多幅員廣大 各隊隨時都在東奔西跑. 如果沒辦法當下安排雙重賽 則要安排補賽難度就不低了. 除了要找
(還有298個字)

推噓0(6推 6噓 13→)留言2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zzzzzc (街p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12 23:0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綜觀美日職 延賽都不會排到這麼後面. 為什麼中職的補賽都要拖到季末來補呢?. 假設明日好天氣 為何不能補在明天呢?. 一直以來好像都習慣這樣.... 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.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