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Baseball ]
討論串[閒聊] 補賽一定要拖到最後幾周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美職日職其實....近年的延賽都不會像中職這麼多. 美國的話 氣候是延賽出現機率低的主因. 現在對於處理延補賽 就兩種解決方式. 一是就在該組對戰增加雙重賽 一是另尋日期進行補賽. 但也因為MLB隊數眾多幅員廣大 各隊隨時都在東奔西跑. 如果沒辦法當下安排雙重賽 則要安排補賽難度就不低了. 除了要找
(還有29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