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補賽一定要拖到最後幾周嗎?已回收
綜觀美日職 延賽都不會排到這麼後面
為什麼中職的補賽都要拖到季末來補呢?
假設明日好天氣 為何不能補在明天呢?
一直以來好像都習慣這樣...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24.1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8335608.A.18C.html
推
07/12 23:00, , 1F
07/12 23:00, 1F
推
07/12 23:01, , 2F
07/12 23:01, 2F
噓
07/12 23:01, , 3F
07/12 23:01, 3F
→
07/12 23:01, , 4F
07/12 23:01, 4F
→
07/12 23:02, , 5F
07/12 23:02, 5F
推
07/12 23:02, , 6F
07/12 23:02, 6F
→
07/12 23:02, , 7F
07/12 23:02, 7F
噓
07/12 23:03, , 8F
07/12 23:03, 8F
→
07/12 23:03, , 9F
07/12 23:03, 9F
→
07/12 23:03, , 10F
07/12 23:03, 10F
→
07/12 23:03, , 11F
07/12 23:03, 11F
推
07/12 23:04, , 12F
07/12 23:04, 12F
噓
07/12 23:04, , 13F
07/12 23:04, 13F
→
07/12 23:04, , 14F
07/12 23:04, 14F
→
07/12 23:06, , 15F
07/12 23:06, 15F
噓
07/12 23:07, , 16F
07/12 23:07, 16F
推
07/12 23:08, , 17F
07/12 23:08, 17F
→
07/12 23:08, , 18F
07/12 23:08, 18F
→
07/12 23:09, , 19F
07/12 23:09, 19F
→
07/12 23:09, , 20F
07/12 23:09, 20F
→
07/12 23:11, , 21F
07/12 23:11, 21F
噓
07/12 23:12, , 22F
07/12 23:12, 22F
→
07/12 23:12, , 23F
07/12 23:12, 23F
推
07/12 23:13, , 24F
07/12 23:13, 24F
噓
07/12 23:13, , 25F
07/12 23:13, 25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