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李杜軒 Threads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不經不覺)時間1月前 (2026/05/14 03:22), 編輯推噓6(714)
留言12則, 9人參與, 1月前最新討論串7/10 (看更多)
https://i.imgur.com/Y87EdHF.png
所以要學李聖裕哭比較適合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22.7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78700152.A.C7C.html

05/14 03:35, 1月前 , 1F
笑死人 休息室氣氛已經夠差了還要每個回去擺臉色看
05/14 03:35, 1F

05/14 03:36, 1月前 , 2F
這種才叫某些人的態度 那下次是不是每個出局都要土下座
05/14 03:36, 2F

05/14 03:36, 1月前 , 3F
投手被打爆就要切腹自盡 這樣才叫態度要有
05/14 03:36, 3F

05/14 03:39, 1月前 , 4F
休息室氣氛有差嗎?不是還有說有笑嘻嘻哈哈的嗎
05/14 03:39, 4F

05/14 03:52, 1月前 , 5F
是鐵邦的話怎麼又會是半爪?
05/14 03:52, 5F

05/14 07:59, 1月前 , 6F

05/14 08:00, 1月前 , 7F
1.5姓家奴
05/14 08:00, 7F

05/14 08:03, 1月前 , 8F
到處發表大道理的人,才好笑
05/14 08:03, 8F

05/14 08:18, 1月前 , 9F
這什麼神人還是新來的 我想不到爪迷會喜歡興農
05/14 08:18, 9F

05/14 08:29, 1月前 , 10F
聖裕是學長不是學弟,想嘴美美還搞錯人家輩份,哪來的
05/14 08:29, 10F

05/14 08:29, 1月前 , 11F
05/14 08:29, 11F

05/14 09:34, 1月前 , 12F
有夠菜 要反串還不做功課
05/14 09:3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1Czuny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1Czuny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