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邦的日本教練是不是很貴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暗花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2 10:12), 編輯推噓21(21038)
留言59則, 25人參與, 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去年只知道有三個資歷不錯的 仔細一查才發現這三個應該都不便宜欸 可能酒井相對沒那麼出色 先不論在日職帶的好不好 要讓這三個離鄉背井跑來台灣 應該都是要花不少錢 假設是因為這樣卡到洋投預算 那好像也沒辦法 捕一下資歷 森野将彦 一軍首席兼打擊教練 日本職棒中日龍隊二軍打擊教練(2018年~2019年) 日本職棒中日龍隊一軍打擊教練(2022年~2023年) 日本職棒中日龍隊二軍打擊教練(2024年) 日本職棒中日龍隊一軍打擊教練(2025年) 酒井忠晴 二軍總教 日本獨立聯盟福井奇蹟象總教練 (2012年~2014年) 東北樂天二軍內野守備與跑壘教練(2015年~2021年) 「酒井忠晴棒球塾」,指導小學與中學球隊(2022年) 的山哲也 一軍捕手教練 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隊一軍投捕教練(2009年~2012年) 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隊二軍投捕教練(2013年~2014年) 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隊一軍投捕教練(2015年) 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隊三軍投捕教練(2016年) 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隊二軍投捕教練(2017年~2021年) 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隊三軍投捕教練(2022年) 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隊一軍投捕教練(2023年) 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隊四軍投捕教練(2024年~2025年)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90.16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094360.A.94F.html

06/22 10:14, 1小時前 , 1F
平野很貴
06/22 10:14, 1F

06/22 10:15, 1小時前 , 2F
邦邦是不想隨便找個普通的來換掉威戈神吧,不是沒預算
06/22 10:15, 2F

06/22 10:15, 1小時前 , 3F
那當初都沒有想到如果威哥神受傷要怎麼辦嗎? 就一直
06/22 10:15, 3F

06/22 10:15, 1小時前 , 4F
凹下去,完全沒備案?
06/22 10:15, 4F

06/22 10:15, 1小時前 , 5F
王葛格比較貴
06/22 10:15, 5F

06/22 10:16, 1小時前 , 6F
季前設定的備案是阿部雄大阿
06/22 10:16, 6F

06/22 10:17, 1小時前 , 7F
備案就阿部啊
06/22 10:17, 7F

06/22 10:17, 1小時前 , 8F
那也很鳥蛋吧,就一直讓你洋讓三投下去?這決策有問題
06/22 10:17, 8F

06/22 10:17, 1小時前 , 9F
06/22 10:17, 9F

06/22 10:18, 1小時前 , 10F
以季前來看是兩投一野 投手找五個也不能說少 就是現在變
06/22 10:18, 10F

06/22 10:18, 1小時前 , 11F
這樣XD 不過我也是希望找新洋將
06/22 10:18, 11F

06/22 10:18, 1小時前 , 12F
結果情況發展過於複雜讓阿部提早上來吃,愛力戈反而變
06/22 10:18, 12F

06/22 10:18, 1小時前 , 13F
備案
06/22 10:18, 13F

06/22 10:18, 1小時前 , 14F
阿不就還好 現在三個洋將沒什麼大問題 不然那個威哥
06/22 10:18, 14F

06/22 10:18, 1小時前 , 15F
神要卡多久
06/22 10:18, 15F

06/22 10:19, 1小時前 , 16F
老王"急升"一軍那時有推文說他月薪2萬美金左右
06/22 10:19, 16F

06/22 10:19, 1小時前 , 17F
所以阿 就是這三個還算穩定 所以一直沒動作
06/22 10:19, 17F

06/22 10:20, 1小時前 , 18F
就等爆炸才要處理
06/22 10:20, 18F

06/22 10:20, 1小時前 , 19F
不是阿 很貴的話季初還找洋打? 邦力多也走了 難道還卡預算
06/22 10:20, 19F

06/22 10:20, 1小時前 , 20F
06/22 10:20, 20F

06/22 10:20, 1小時前 , 21F
然後沒有想到愛力戈會被卡死不能上一軍的情況嗎?
06/22 10:20, 21F

06/22 10:20, 1小時前 , 22F
反正大不了 還有愛力戈可以先換
06/22 10:20, 22F

06/22 10:21, 1小時前 , 23F
答案顯然是完全沒想過愛力戈會被卡XD
06/22 10:21, 23F

06/22 10:21, 1小時前 , 24F
那是今年球隊跟選手成績都不錯 要是去年早鞭到死
06/22 10:21, 24F

06/22 10:21, 1小時前 , 25F
現在不是要找新洋投的問題 你找10個來 威戈神不註銷
06/22 10:21, 25F

06/22 10:21, 1小時前 , 26F
有什麼用?
06/22 10:21, 26F

06/22 10:22, 1小時前 , 27F
現在是想凹而已吧 不是沒人換啊
06/22 10:22, 27F

06/22 10:23, 1小時前 , 28F
這三個有問題就會換了啊,之前不就說這三個還穩定先不換
06/22 10:23, 28F

06/22 10:24, 1小時前 , 29F
一直拖 就不要愛力戈在二軍等到灰心解約
06/22 10:24, 29F

06/22 10:25, 1小時前 , 30F
威戈神能投的話 可能被換的說不定是阿部 今年已經投62局
06/22 10:25, 30F

06/22 10:25, 1小時前 , 31F
06/22 10:25, 31F

06/22 10:26, 1小時前 , 32F
威這週應該要出來投二軍了 炸一炸的話就會甘願丟了
06/22 10:26, 32F

06/22 10:27, 1小時前 , 33F
哪是預算的問題
06/22 10:27, 33F

06/22 10:28, 1小時前 , 34F
聽說老王也是因為薪水太香才會續約留在一軍
06/22 10:28, 34F

06/22 10:31, 1小時前 , 35F
應該比日本他們能拿到的錢多不少
06/22 10:31, 35F

06/22 10:33, 1小時前 , 36F
一定高很多阿 沒誘因的話幹嘛來這
06/22 10:33, 36F

06/22 10:39, 1小時前 , 37F
所以愛力戈現在在幹嘛
06/22 10:39, 37F

06/22 10:39, 1小時前 , 38F
他要一路等到8月嗎?邦邦直接給年約喔
06/22 10:39, 38F

06/22 10:40, 1小時前 , 39F
這幾個日教光資歷就好貴的感覺。。。
06/22 10:40, 39F

06/22 10:46, 54分鐘前 , 40F
一樓嘴平野很貴,別忘助找平野來,平野還有找日本實習
06/22 10:46, 40F

06/22 10:46, 54分鐘前 , 41F
打教,但邦這幾位假如去爪照樣被爪和爪迷嫌棄,又不是
06/22 10:46, 41F

06/22 10:46, 54分鐘前 , 42F
爪純血也沒大董高層靠,來爪這裡又不是來目標做改革
06/22 10:46, 42F

06/22 10:47, 53分鐘前 , 43F
邦這幾年洋投預算真的微妙
06/22 10:47, 43F

06/22 10:48, 52分鐘前 , 44F
我是看不懂這篇提平野要幹嘛
06/22 10:48, 44F

06/22 10:48, 52分鐘前 , 45F
富邦洋投預算跟其他隊是沒有差很多就是了
06/22 10:48, 45F

06/22 10:49, 51分鐘前 , 46F
主要還是眼光有問題
06/22 10:49, 46F

06/22 10:54, 46分鐘前 , 47F
純血教練在爪不被嫌? 是平行世界嗎
06/22 10:54, 47F

06/22 10:54, 46分鐘前 , 48F
高價買的眼光有問題
06/22 10:54, 48F

06/22 10:55, 45分鐘前 , 49F
平價的反而有淘到 怎麼跟以前選秀很像嗚嗚嗚
06/22 10:55, 49F

06/22 10:56, 44分鐘前 , 50F
丹尼爾一來被嫌 有打出來也是照捧 他是純血嗎?
06/22 10:56, 50F

06/22 11:02, 38分鐘前 , 51F
零資歷的西田&駿太應該便宜許多吧
06/22 11:02, 51F

06/22 11:11, 29分鐘前 , 52F
兩位日籍投手表現得很好,要未雨綢繆下賽季韓國會不會
06/22 11:11, 52F

06/22 11:11, 29分鐘前 , 53F
找他們當亞外
06/22 11:11, 53F

06/22 11:13, 27分鐘前 , 54F
韓職給亞外的薪水挖不走吧
06/22 11:13, 54F

06/22 11:23, 17分鐘前 , 55F
為什麼明明在說富邦日籍教練團 怎扯到中信w??????
06/22 11:23, 55F

06/22 11:33, 7分鐘前 , 56F
今年看來邦邦有點機會,省那些錢到最後拿第4,沒辦法打季
06/22 11:33, 56F

06/22 11:33, 7分鐘前 , 57F
後賽
06/22 11:33, 57F

06/22 11:33, 7分鐘前 , 58F
不是不可能,到時在來後悔,也是滿好笑的,老闆又不是沒錢
06/22 11:33, 58F

06/22 11:34, 6分鐘前 , 59F
愛力戈在二軍也只能說普普 最近一次先發只投了2.1局 升
06/22 11:34, 5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9eObF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9eObF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