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4390 ??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安靜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2 16:09), 編輯推噓19(1909)
留言28則, 25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??? 最貴票價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76.1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115799.A.2BB.html

06/22 16:10, 1小時前 , 1F
那區是有什麼東西嗎…有點誇張吧
06/22 16:10, 1F

06/22 16:10, 1小時前 , 2F
往年來說那區福利都是最好的 給炮哥搶的
06/22 16:10, 2F

06/22 16:11, 1小時前 , 3F
漲300
06/22 16:11, 3F

06/22 16:11, 1小時前 , 4F
那區根本搶不到 反而L2才990很便宜欸
06/22 16:11, 4F

06/22 16:11, 1小時前 , 5F
現在沒上班路了 開八千炮哥也是要搶
06/22 16:11, 5F

06/22 16:11, 1小時前 , 6F
隨機球員或女孩拍立得 不給挑
06/22 16:11, 6F

06/22 16:11, 1小時前 , 7F
難怪
06/22 16:11, 7F

06/22 16:12, 1小時前 , 8F
去年還可以下去一個個擊掌欸 但今年可能不行了
06/22 16:12, 8F

06/22 16:12, 1小時前 , 9F
一樣搶光
06/22 16:12, 9F

06/22 16:12, 1小時前 , 10F
二樓以上便宜
06/22 16:12, 10F

06/22 16:13, 1小時前 , 11F
那個熱區價格不是問題,反正照樣秒殺
06/22 16:13, 11F

06/22 16:13, 1小時前 , 12F
不過二樓以上蠻便宜的
06/22 16:13, 12F

06/22 16:14, 1小時前 , 13F
二樓價錢不錯
06/22 16:14, 13F

06/22 16:15, 1小時前 , 14F
你不會買,砲哥搶到瘋
06/22 16:15, 14F

06/22 16:15, 1小時前 , 15F
買不到的區域多貴都不關我的事
06/22 16:15, 15F

06/22 16:16, 1小時前 , 16F
薛砲哥的錢啊,那裡開十萬一樣賣光
06/22 16:16, 16F

06/22 16:17, 1小時前 , 17F
還以為是明天可以買的股票......
06/22 16:17, 17F

06/22 16:17, 1小時前 , 18F
二樓便宜! 熱區還是會秒殺啦
06/22 16:17, 18F

06/22 16:17, 1小時前 , 19F
一定是有東西啦,但是哇!
06/22 16:17, 19F

06/22 16:18, 1小時前 , 20F
開四萬九也會賣光 有差嗎
06/22 16:18, 20F

06/22 16:18, 1小時前 , 21F
不是賣給你的
06/22 16:18, 21F

06/22 16:19, 1小時前 , 22F
熱區開百萬 砲哥就算去信貸也會搶好嗎
06/22 16:19, 22F

06/22 16:19, 1小時前 , 23F
而且是直接貢獻給聯盟 OK啦~
06/22 16:19, 23F

06/22 16:20, 1小時前 , 24F
白金只有100多張而已
06/22 16:20, 24F

06/22 16:20, 1小時前 , 25F
當作捐獻給聯盟也划算
06/22 16:20, 25F

06/22 16:21, 1小時前 , 26F
去年有米妮 好奇今年請到誰
06/22 16:21, 26F

06/22 16:25, 1小時前 , 27F
你買不到
06/22 16:25, 27F

06/22 16:27, 1小時前 , 28F
這次有擊掌會嗎? 有的話一定搶爛
06/22 16:27, 2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EtNAx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EtNAx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