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申皓瑋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jeff1013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2 16:42), 編輯推噓20(20023)
留言43則, 20人參與, 1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/22 (看更多)
多年過去後回頭看 申之前一直被臭大物高中生過譽 484其實只是比較倒霉而已啊 剛好跟末代大社大物同一梯 所以相較之下就比較差 但實際上以高中生進中職來說 他整體發展好像也沒太差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47.23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117771.A.41C.html

06/22 16:44, 1小時前 , 1F
就感覺不怎麼樣 實際看數據表現不錯
06/22 16:44, 1F

06/22 16:45, 1小時前 , 2F
今年很扛 比洋槍有用
06/22 16:45, 2F

06/22 16:46, 1小時前 , 3F
今年多了王念好、王苡丞之後 他重要性突然變小了
06/22 16:46, 3F

06/22 16:47, 1小時前 , 4F
昨天也有長打表現啦 穩定輸出就好
06/22 16:47, 4F

06/22 16:48, 1小時前 , 5F
有時候會莫名突然蝦揮 本壘板機率不好
06/22 16:48, 5F

06/22 16:48, 1小時前 , 6F
至少有炮管和守備
06/22 16:48, 6F

06/22 16:50, 1小時前 , 7F
他站CF有夠安心 就很值了吧
06/22 16:50, 7F

06/22 16:55, 1小時前 , 8F
陰德值太低
06/22 16:55, 8F

06/22 16:56, 1小時前 , 9F
模板喊太高
06/22 16:56, 9F

06/22 16:57, 1小時前 , 10F
這兩年好很多了 以前被嫌的跟雜魚沒兩樣
06/22 16:57, 10F

06/22 16:58, 1小時前 , 11F
可是他滿壘真的好爛
06/22 16:58, 11F

06/22 16:58, 1小時前 , 12F
明明守備就很頂 然後那些精彩出包的 被記一輩子
06/22 16:58, 12F

06/22 17:00, 1小時前 , 13F
因為今年不用他扛
06/22 17:00, 13F

06/22 17:01, 1小時前 , 14F
就過往富邦就幾位能打 然後就會檢討到只能打聯盟平均左右
06/22 17:01, 14F

06/22 17:01, 1小時前 , 15F
的他
06/22 17:01, 15F

06/22 17:01, 1小時前 , 16F
會說他應該是要打120+的 然後檢討養壞了
06/22 17:01, 16F

06/22 17:02, 1小時前 , 17F
今年戰績好當然沒他的事
06/22 17:02, 17F

06/22 17:08, 1小時前 , 18F
其實也是不符預期啦... 預期是ops+120的全能外野
06/22 17:08, 18F

06/22 17:09, 1小時前 , 19F
感覺不怎麼樣 但是應該要更好
06/22 17:09, 19F

06/22 17:09, 1小時前 , 20F
但也不到養壞 至少是能打到平均的中外野
06/22 17:09, 20F

06/22 17:10, 1小時前 , 21F
守備有散漫的刻板印象但其實很不錯
06/22 17:10, 21F

06/22 17:10, 1小時前 , 22F
打了10年的球了 外角滑還是會蝦輝
06/22 17:10, 22F

06/22 17:10, 1小時前 , 23F
進職業
06/22 17:10, 23F

06/22 17:11, 1小時前 , 24F
選前的期待來說 現在大概75分左右吧
06/22 17:11, 24F

06/22 17:13, 1小時前 , 25F
因為待的是富邦,不然過往成績在其他隊可能都在板凳了
06/22 17:13, 25F

06/22 17:13, 1小時前 , 26F
前幾天不是有一篇高中生OPS+的文
06/22 17:13, 26F

06/22 17:13, 1小時前 , 27F
不要說中線 120以上也只有兩個
06/22 17:13, 27F

06/22 17:14, 1小時前 , 28F
當時沒有味全台鋼,競爭更強,不會有這麼多機會
06/22 17:14, 28F

06/22 17:16, 1小時前 , 29F
所以高中生養成挺慘的沒錯
06/22 17:16, 29F

06/22 17:17, 1小時前 , 30F
這幾年進來的高卒應該是會變好很多
06/22 17:17, 30F

06/22 17:17, 1小時前 , 31F
資源差太多了 2016年中職訓練都還在土法煉鋼吧
06/22 17:17, 31F

06/22 17:19, 58分鐘前 , 32F
去年OPS+134 今年樣本不多 更別說去年差點被光瓜玩壞
06/22 17:19, 32F

06/22 17:21, 56分鐘前 , 33F
要是去年那種表現能再複製個兩年 那兌現期待沒問題
06/22 17:21, 33F

06/22 17:50, 27分鐘前 , 34F
人家土法煉鋼可以世界全壘打王咧
06/22 17:50, 34F

06/22 17:53, 24分鐘前 , 35F
那時候申的模版是誰
06/22 17:53, 35F

06/22 17:53, 24分鐘前 , 36F
不是有人吹是右打的潘武雄?還可以守CF
06/22 17:53, 36F

06/22 17:54, 23分鐘前 , 37F
戴跟申都沒達標 年份也夠多了
06/22 17:54, 37F

06/22 17:55, 22分鐘前 , 38F
他陰德值不算低了,以前還有申衞隊之稱欸
06/22 17:55, 38F

06/22 18:00, 17分鐘前 , 39F
申前年以前被噴模板是陳致遠,結果養出來只有陳文杰水準
06/22 18:00, 39F

06/22 18:02, 15分鐘前 , 40F
模板一直是黑金 但不能明說黑金 所以給右打張志豪
06/22 18:02, 40F

06/22 18:02, 15分鐘前 , 41F
前期的富邦基本上就是P+那套,洋將+公仔+名教練就以為可以衝
06/22 18:02, 41F

06/22 18:02, 15分鐘前 , 42F
擊季後賽,二軍養成放著給他爛
06/22 18:02, 42F

06/22 18:03, 14分鐘前 , 43F
陳仕朋本來還有機會摸到3號水準也被搞到只有5號的份
06/22 18:03, 4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FMBGS (BaseballXXXX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FMBGS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