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明星賽的比率配分到底怎麼決定的?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GG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2 19:11), 編輯推噓7(706)
留言13則, 10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i.imgur.com/qV0aUaw.jpeg
球迷投票 票選一拿60% 票選二拿有的拿45-46% 有的拿36% 專業配票 佔另外40% 二壘手這個位置很有趣 林澤彬在網路票選是第二名 李凱威只拿9%球迷票 根本是被專業票保上去的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12.1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126703.A.6BD.html

06/22 19:16, 1小時前 , 1F
就第N名的票數除上第一名的票數的比例,然後第一名全拿
06/22 19:16, 1F

06/22 19:16, 1小時前 , 2F
岳哥的專業票好低 跟成績不太符合XD
06/22 19:16, 2F

06/22 19:17, 1小時前 , 3F
因為岳哥球迷票大幅領先 第二名的彬彬用公式算出來的球迷
06/22 19:17, 3F

06/22 19:17, 1小時前 , 4F
只有22.6分
06/22 19:17, 4F

06/22 19:18, 1小時前 , 5F
岳哥今年無雙期明明意外的久 專業票還是給這麼可憐 硬要壓
06/22 19:18, 5F

06/22 19:18, 1小時前 , 6F
低欸
06/22 19:18, 6F

06/22 19:19, 1小時前 , 7F
專業票就是拿來平衡的阿
06/22 19:19, 7F

06/22 19:20, 1小時前 , 8F
要平衡啊,不然先發都是黃色
06/22 19:20, 8F

06/22 19:21, 1小時前 , 9F
配名額吧?數據下彬的球迷票約23% 專業有差李到沒26?
06/22 19:21, 9F

06/22 19:22, 1小時前 , 10F
就是拿來平衡票數的 只是用專業比較沒人敢說話
06/22 19:22, 10F

06/22 19:22, 1小時前 , 11F
李凱威的專業配票不是滿分 所以專業的第一名應該是主委?
06/22 19:22, 11F

06/22 19:28, 1小時前 , 12F
專業寫好聽的啦 不就配票
06/22 19:28, 12F

06/22 19:42, 1小時前 , 13F
先配再湊數字啊 還用人教
06/22 19:42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HXlQz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HXlQz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