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陳懷山去福州海峽當教練?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Pohan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2 20:08), 編輯推噓7(707)
留言14則, 11人參與, 2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
06/22 20:09, 1小時前 , 1F
加三千塊是他嗎 忘了
06/22 20:09, 1F

06/22 20:09, 1小時前 , 2F
鎮嵐宮耶
06/22 20:09, 2F

06/22 20:09, 1小時前 , 3F
哦六千塊
06/22 20:09, 3F

06/22 20:16, 1小時前 , 4F
打球打身體健康的
06/22 20:16, 4F

06/22 20:17, 1小時前 , 5F
陳懷山感覺沒什麼老耶
06/22 20:17, 5F

06/22 20:19, 1小時前 , 6F
嵐教頭
06/22 20:19, 6F

06/22 20:29, 1小時前 , 7F
發福認不出了
06/22 20:29, 7F

06/22 20:43, 1小時前 , 8F
陳懷山這幾年都在哪裡
06/22 20:43, 8F

06/22 20:54, 1小時前 , 9F
印象中黑黑的?
06/22 20:54, 9F

06/22 21:02, 52分鐘前 , 10F
生涯年加薪5000 打身體健康的
06/22 21:02, 10F

06/22 21:18, 36分鐘前 , 11F
左右開弓 一號重砲
06/22 21:18, 11F

06/22 21:30, 24分鐘前 , 12F
很多中職的 都到大陸去教
06/22 21:30, 12F

06/22 21:30, 24分鐘前 , 13F
吳峻良
06/22 21:30, 13F

06/22 21:31, 23分鐘前 , 14F
陳懷山 好認,嘴巴
06/22 21:31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IN5jc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IN5jc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