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為何喵二主場臨時離開台南啊?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手邊沒電腦&破產版803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2 20:55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訓練上還能用吧 怎麼紛紛改地點了? 該不會是要徹底貫徹亞太主副球場一體的訓練環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211.33.6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132916.A.A34.html

06/22 20:56, 1小時前 , 1F
可能施工因素吧
06/22 20:56, 1F

06/22 21:17, 1小時前 , 2F
應該只是暫時性的,畢竟老台南球場的認養合約還在走。
06/22 21:17, 2F

06/22 21:23, 1小時前 , 3F
要蓋遮陽篷
06/22 21:2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J2qeq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J2qeq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