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韓國網紅說培證英雄吉祥物很醜 被罵了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ReiKuromiya)時間10小時前 (2026/06/23 19:2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韓國網紅高末淑受廠商邀請去球場看球 說英雄隊的吉祥物很醜 被英雄球迷罵 道歉了 https://i.imgur.com/cnHdnXn.jpeg
網路迷因用語 Bamti 因為這個ID人物造型很醜 https://i.imgur.com/ZzzSFeA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3U1J52g.jpeg
本來想順其自然地支持一下 Keywoom,但 吉祥物 真的長得太像 Bamti 了……就沒有 哪支球隊有可愛一點的吉祥物嗎? https://i.imgur.com/9jLwoaG.jpeg
1 啊~~接受 Keywoom 贊助商邀請免費進場,卻把那支球隊象徵性的吉祥物成 Bamti 的高末淑,妳也真的是超級 Bamti 呢 難道就沒有哪個網紅是有正常思考能力的嗎? 高末淑 我好像做出了不夠成熟的行為,對不起… 2 被邀請來高尺,結果卻把邀請妳的球隊吉祥物叫成 Bamti 拜託不要再來了 高末淑 以後我不會再出現了,只會盡可能地幫忙應援,真的很抱歉… 3 穿著 Maxcut 衣服的人怎麼都這麼理所當然地沒禮貌? 明明是靠品牌合作日免費來球場看球,卻還嘲笑球團吉祥物。難道就沒有一個腦袋正常一 點的網紅嗎? 請不要再來高尺了。 高末淑 真的非常抱歉,我以後會注意自己的言行……真的非常非常抱歉。 我會好好了解棒球的,對不起。 https://i.imgur.com/nGigoxX.jpeg
有來過台灣拍YT https://i.imgur.com/ECGTy1e.jpeg
我是真心的 如果之後開始支持棒球的話,以後我會努力支持 Keywoom 的。 是我不成熟、太愚蠢了。 因為不知道該在哪裡留言道歉,所以苦惱了很久…… 我會好好改進的!!! 今後我會好好了解、理解棒球。 現在很多人在談 Keywoom 的事情, 說吉祥物像 Bamti 這件事,其實是因為他太可愛了,所以才會產生好感而那樣說的 就像是說「哇~這傢伙也太可愛了吧!」那種感覺。 因為不了解棒球圈,還罵了吉祥物,真的非常抱歉。 但因為太喜歡吉祥物了,我還拍了 100 張照片 我反而快變成球迷了。 反正我本來就不太懂棒球,所以大概會成為那種在遠方默默支持的人。 今後我也會繼續喜歡 的。 因為不懂整個脈絡,還用了只有我自己才懂的語氣,造成誤會,真的很抱歉。 從現在開始我會多學習棒球,努力支持 Keywoom 的!!!! https://i.imgur.com/IHqaxAv.jpeg
在《看見惡魔》試鏡時,她原本預定飾演一名女國中生,並在被李炳憲救出後,由李炳憲 背著離開現場 然而,由於她在國中時期身高就已經超過李炳憲,如果由李炳憲背著她,雙腿幾乎會像拖 在地上般一路被拖著走,因此最終這個安排作罷,改為出演其他小角色。 李炳憲177 高末淑現在是17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00.10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14152.A.0C0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Ecu830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cu830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