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韓國網紅說培證英雄吉祥物很醜 被罵了
韓國網紅高末淑受廠商邀請去球場看球
說英雄隊的吉祥物很醜
被英雄球迷罵
道歉了
https://i.imgur.com/cnHdnXn.jpeg

網路迷因用語 Bamti 因為這個ID人物造型很醜
https://i.imgur.com/ZzzSFeA.jpeg


本來想順其自然地支持一下 Keywoom,但 吉祥物 真的長得太像 Bamti 了……就沒有
哪支球隊有可愛一點的吉祥物嗎?
https://i.imgur.com/9jLwoaG.jpeg

1
啊~~接受 Keywoom 贊助商邀請免費進場,卻把那支球隊象徵性的吉祥物成 Bamti
的高末淑,妳也真的是超級 Bamti 呢
難道就沒有哪個網紅是有正常思考能力的嗎?
高末淑
我好像做出了不夠成熟的行為,對不起…
2
被邀請來高尺,結果卻把邀請妳的球隊吉祥物叫成 Bamti
拜託不要再來了
高末淑
以後我不會再出現了,只會盡可能地幫忙應援,真的很抱歉…
3
穿著 Maxcut 衣服的人怎麼都這麼理所當然地沒禮貌?
明明是靠品牌合作日免費來球場看球,卻還嘲笑球團吉祥物。難道就沒有一個腦袋正常一
點的網紅嗎?
請不要再來高尺了。
高末淑
真的非常抱歉,我以後會注意自己的言行……真的非常非常抱歉。
我會好好了解棒球的,對不起。
https://i.imgur.com/nGigoxX.jpeg

有來過台灣拍YT
https://i.imgur.com/ECGTy1e.jpeg

我是真心的
如果之後開始支持棒球的話,以後我會努力支持 Keywoom 的。
是我不成熟、太愚蠢了。
因為不知道該在哪裡留言道歉,所以苦惱了很久……
我會好好改進的!!! 今後我會好好了解、理解棒球。
現在很多人在談 Keywoom 的事情,
說吉祥物像 Bamti 這件事,其實是因為他太可愛了,所以才會產生好感而那樣說的
就像是說「哇~這傢伙也太可愛了吧!」那種感覺。
因為不了解棒球圈,還罵了吉祥物,真的非常抱歉。
但因為太喜歡吉祥物了,我還拍了 100 張照片
我反而快變成球迷了。
反正我本來就不太懂棒球,所以大概會成為那種在遠方默默支持的人。
今後我也會繼續喜歡 的。
因為不懂整個脈絡,還用了只有我自己才懂的語氣,造成誤會,真的很抱歉。
從現在開始我會多學習棒球,努力支持 Keywoom 的!!!!
https://i.imgur.com/IHqaxAv.jpeg

在《看見惡魔》試鏡時,她原本預定飾演一名女國中生,並在被李炳憲救出後,由李炳憲
背著離開現場
然而,由於她在國中時期身高就已經超過李炳憲,如果由李炳憲背著她,雙腿幾乎會像拖
在地上般一路被拖著走,因此最終這個安排作罷,改為出演其他小角色。
李炳憲177
高末淑現在是17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00.10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14152.A.0C0.html
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1
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