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葡萄牙進的第四球是烏龍球嗎?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I want to do...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4 03:3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我押3.5分小 還有總進球 2-3球 殘念…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76.3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43251.A.DFB.html

06/24 05:01, 1小時前 , 1F
4 但就算少這球你還是輸錢
06/24 05:0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j-ptx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j-ptx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