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鄧吃的瓜子好吃嗎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橄欖趴)時間10小時前 (2026/06/23 19:52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10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好多口味 真的好吃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205.1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15547.A.21E.html

06/23 19:53, 10小時前 , 1F
你可以去超商買一包來吃吃看
06/23 19:53, 1F

06/23 20:01, 10小時前 , 2F
很好吃 但大部分口味很鹹 鈉都超高
06/23 20:01, 2F

06/23 20:09, 10小時前 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dDx8U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dDx8U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