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一壘手真的很辛苦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時間7小時前 (2026/06/23 20:39), 編輯推噓1(21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7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何恆佑打二軍事打得不錯 但就是跟不上一軍的投手 這種狀況就PA灌下去 打到跟得上為止 你看他一軍的機會真的很少 因為打個幾場打不出來雜音就一堆了 一壘手真的很辛苦 幾場的機會沒打到,就回二軍打沒意義的比賽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2.214.2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18366.A.A59.html

06/23 20:42, 7小時前 , 1F
何恆佑一軍機會很少這種話你都講得出來
06/23 20:42, 1F

06/23 20:44, 7小時前 , 2F
你要看上次上一軍展現的一壘守備....
06/23 20:44, 2F

06/23 20:49, 7小時前 , 3F
今年也給機會上來,上來是送對方幸福
06/23 20:4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dv-fP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dv-fP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