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洋投還是要補吧?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yen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4 11:16), 2小時前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要溫鬧 用艾菩樂或神猿是不行的哦 威+魔爾曼+洋砲+??? 終於懂龍神怎麼這麼急在喊話洋投 原來藏了一隻洋砲,下半季不讓了 劍指連霸 再創王朝 龍神有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84.17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70975.A.994.html

06/24 11:16, 2小時前 , 1F
藏在板凳看著成晉鳥打的機率高達99%
06/24 11:16, 1F

06/24 11:17, 2小時前 , 2F
他應該是希望上面再找一個洋投 吧?
06/24 11:17, 2F

06/24 11:17, 2小時前 , 3F
自信點把吧取掉
06/24 11:17, 3F

06/24 11:18, 2小時前 , 4F
遺憾的是請洋將的那邊腦袋看起來很正常 看到打擊一坨
06/24 11:18, 4F
我突然想到 會不會直接雙洋砲啊 龍神又藏= = ※ 編輯: yen097605703 (114.39.84.177 臺灣), 06/24/2026 11:19:59

06/24 11:40, 2小時前 , 5F
超過洋將上場人數會怎樣罰多少錢
06/24 11:4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ql_cK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ql_cK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