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洋投還是要補吧?
要溫鬧
用艾菩樂或神猿是不行的哦
威+魔爾曼+洋砲+???
終於懂龍神怎麼這麼急在喊話洋投
原來藏了一隻洋砲,下半季不讓了
劍指連霸 再創王朝 龍神有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84.17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70975.A.994.html
→
06/24 11:16,
2小時前
, 1F
06/24 11:16, 1F
推
06/24 11:17,
2小時前
, 2F
06/24 11:17, 2F
→
06/24 11:17,
2小時前
, 3F
06/24 11:17, 3F
→
06/24 11:18,
2小時前
, 4F
06/24 11:18, 4F
我突然想到 會不會直接雙洋砲啊 龍神又藏= =
※ 編輯: yen097605703 (114.39.84.177 臺灣), 06/24/2026 11:19:59
推
06/24 11:40,
2小時前
, 5F
06/24 11:40, 5F
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