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戰] ibon售票系統超爛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peng23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4 11:18), 編輯推噓13(13012)
留言25則, 15人參與, 5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難道我是反指標嗎,排隊進去選位都很順,結帳跳出這個,這種售票系統一張手續費還要收30塊…. 請問有人遇過這種情況嗎? https://i.imgur.com/S8TU2lO.jpeg
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09.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71086.A.774.html

06/24 11:19, 2小時前 , 1F
用機台
06/24 11:19, 1F

06/24 11:20, 2小時前 , 2F
刷卡失敗嗎
06/24 11:20, 2F

06/24 11:20, 2小時前 , 3F
你刷卡有問題吧?!我是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
06/24 11:20, 3F

06/24 11:21, 1小時前 , 4F
連刷卡頁面都沒跳出來..
06/24 11:21, 4F

06/24 11:21, 1小時前 , 5F
結帳完就被跳回首頁
06/24 11:21, 5F

06/24 11:21, 1小時前 , 6F
刷卡沒刷到吧,用簡訊驗證沒問題
06/24 11:21, 6F

06/24 11:22, 1小時前 , 7F
有一次手殘點到別的驗證方式就變這樣,然後好像也沒辦法
06/24 11:22, 7F

06/24 11:22, 1小時前 , 8F
去補付款(未查證)
06/24 11:22, 8F

06/24 11:22, 1小時前 , 9F
剛剛沒遇到這狀況 很快就結帳好了
06/24 11:22, 9F

06/24 11:22, 1小時前 , 10F
我也跟你一樣 連刷卡畫面都沒跳出來
06/24 11:22, 10F

06/24 11:22, 1小時前 , 11F

06/24 11:22, 1小時前 , 12F
我刷完卡也是這個畫面啊 但再重整就有了
06/24 11:22, 12F

06/24 11:23, 1小時前 , 13F
這次反而機台很順
06/24 11:23, 13F

06/24 11:23, 1小時前 , 14F
Btw 韓團演唱會很多手續費都要200 超離譜
06/24 11:23, 14F

06/24 11:23, 1小時前 , 15F
我有截圖到 連刷卡頁面都沒有跳 這個可以跟客服爭取
06/24 11:23, 15F

06/24 11:23, 1小時前 , 16F
06/24 11:23, 16F

06/24 11:29, 1小時前 , 17F
排隊順也搶到 但最後刷卡失敗
06/24 11:29, 17F

06/24 11:36, 1小時前 , 18F
機台超順
06/24 11:36, 18F

06/24 11:40, 1小時前 , 19F
排三分鐘進去順利買到兩場 手機電腦各一場
06/24 11:40, 19F

06/24 11:49, 1小時前 , 20F
機台也是限流
06/24 11:49, 20F

06/24 11:58, 1小時前 , 21F
昨天晚上也遇到這狀況,連刷卡頁面都沒出來直接被強制回首
06/24 11:58, 21F

06/24 11:59, 1小時前 , 22F
頁,但還是出現在訂單查詢裡只能等20分鐘訂單自己被取消,
06/24 11:59, 22F

06/24 11:59, 1小時前 , 23F
再重新進去選位==
06/24 11:59, 23F

06/24 12:18, 1小時前 , 24F
去年一開始連帳號都登不進去 今年才改限流吧
06/24 12:18, 24F

06/24 12:30, 50分鐘前 , 25F
去年就有限流了
06/24 12:30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qnkTq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qnkTq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