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私心樂天下半季打線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桃園小黑人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4 11:20), 編輯推噓15(1506)
留言21則, 16人參與, 1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⒈神威 LF ⒉阿立 DH ⒊道森 RF ⒋勛傑 1B ⒌阿銀 3B ⒍主委 2B ⒎小馬/阿飛 SS ⒏小宋 C ⒐小花/何品 CF 然後二老當第一二代打 雖然龍貓應該不會這樣排就是了 -- https://i.imgur.com/MuaDJp2.jpe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.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71223.A.3D2.html

06/24 11:21, 1小時前 , 1F
睡覺去 醒過來 看DH林泓育一壘林智平中外或右外成晉吧
06/24 11:21, 1F

06/24 11:21, 1小時前 , 2F
不可能,DH小胖一壘智平右外成晉
06/24 11:21, 2F

06/24 11:23, 1小時前 , 3F
龍貓說不定會說道森要跟成晉輪流RF
06/24 11:23, 3F

06/24 11:23, 1小時前 , 4F
沒有福祿壽的先發打線只有夢裡才看的到吧
06/24 11:23, 4F

06/24 11:24, 1小時前 , 5F
唉 樓上幾樓講的感覺就是龍貓會幹的
06/24 11:24, 5F

06/24 11:26, 1小時前 , 6F
不用感覺啦 絕對 一定 必然 會幹出來
06/24 11:26, 6F

06/24 11:30, 1小時前 , 7F
快要中午你可以先去午睡 夢裡什麼都有
06/24 11:30, 7F

06/24 11:30, 1小時前 , 8F
阿富呢
06/24 11:30, 8F

06/24 11:31, 1小時前 , 9F
阿富今年可能回不來
06/24 11:31, 9F

06/24 11:31, 1小時前 , 10F
我已不把跑一壘也能DL一年的當戰力看了..
06/24 11:31, 10F

06/24 11:36, 1小時前 , 11F
應該是CF洋將RFㄧ樣成晉
06/24 11:36, 11F

06/24 11:40, 1小時前 , 12F
DH大聖吧
06/24 11:40, 12F

06/24 11:47, 1小時前 , 13F
你這條打線跟神人心中打線差太多了
06/24 11:47, 13F

06/24 11:47, 1小時前 , 14F
劉子杰呢
06/24 11:47, 14F

06/24 11:48, 1小時前 , 15F
還有神人會故意對著幹
06/24 11:48, 15F

06/24 11:58, 1小時前 , 16F
沒事 讓龍貓發揮吧 憑實力失業
06/24 11:58, 16F

06/24 12:02, 1小時前 , 17F
基本上請洋打就是間接在批評曾豪駒+林政億帶的打擊了
06/24 12:02, 17F

06/24 12:17, 1小時前 , 18F
勛傑去顧冰桶吧 誰叫你不聽龍神的球棒控制理論
06/24 12:17, 18F

06/24 12:30, 50分鐘前 , 19F
陳佳樂沒嘴過還不是直接進冰箱
06/24 12:30, 19F

06/24 12:37, 43分鐘前 , 20F
勛傑是樂天球員嗎
06/24 12:37, 20F

06/24 13:03, 17分鐘前 , 21F
如果成晉有九個他可能一到九都拍成晉XDD
06/24 13:03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qptFI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qptFI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