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大家都誤會龍貓跟樂天了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張學友我們愛你)時間4小時前 (2026/06/24 11:21), 4小時前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4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樂天高層請洋砲 是想要取代成晉這種打者 但龍貓一定是上成晉 然後把全隊最會打的冰在板凳 直到林立回來 搞不好還是上成晉勒 順帶一提 5/24龍貓被盜帳號,一直到6/18帳號討回來前 十五場比賽有八場得分在三分或以上 然後張趙佳樂下二軍後 只有一場小馬爆發拿九分 剩下就是五場四分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28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64.1.15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71293.A.2C8.html

06/24 11:21, 4小時前 , 1F
哪有誤會曾豪駒 我對他腦子超有信心的
06/24 11:21, 1F
大家都以為曾豪駒會照戰力排 他嘴巴也說照近況 然後排了一個從小馬大爆發後,五場總共得四分的打線 然後還是因為其中一場有得三分 這場的某個打者三支安打 隔天沒安打後就被連冰兩場,連一個代打都沒有囉 ※ 編輯: CCFbest (106.64.1.157 臺灣), 06/24/2026 11:24:41 ※ 編輯: CCFbest (106.64.1.157 臺灣), 06/24/2026 11:29:52

06/24 11:47, 4小時前 , 2F
那次不是神人心甘情願換的啊 是老人不能上才用年輕人
06/24 11:4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qqzB8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qqzB8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