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今日威戈神(二軍)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noone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4 15:34), 2小時前編輯推噓5(5014)
留言19則, 9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威戈神 3.1局 1B 2K 1H R:3 ER:0 NP:55(S:37) 失3分...但無自責... 被兩個失誤雷到下場了...... 但看起來似乎適應中職用球???? 有沒有機會下禮拜拉上來投???? 可惜這場沒轉播 沒得看他投球狀況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6.247.22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86493.A.76B.html

06/24 15:35, 2小時前 , 1F
可以投就行了吧
06/24 15:35, 1F

06/24 15:36, 2小時前 , 2F
比較想知道愛力戈怎麼了
06/24 15:36, 2F
他18號有投啊 但有點慘... 2.1IP 3B 5H R:3 ER:2 NP:66 愛力戈他控球可能比威還要迷 6/7對桃猿投6.2IP丟了110球 3個四壞 但也拿了5K 也被轟了一發HR 這場 他丟了4分 但5/28 5/21 卻丟得虎虎生風..... 所以....沒拉上來原因是控球更迷???? ※ 編輯: jzzy (59.126.247.223 臺灣), 06/24/2026 15:38:35

06/24 15:37, 2小時前 , 3F
可以投最重要
06/24 15:37, 3F

06/24 15:37, 2小時前 , 4F
看轉播若沒失誤可以無失分再投一局吧
06/24 15:37, 4F

06/24 15:37, 2小時前 , 5F
都要7月了XDDDD
06/24 15:37, 5F

06/24 15:38, 2小時前 , 6F
連兩個失誤後投球就失準了
06/24 15:38, 6F

06/24 15:39, 2小時前 , 7F
應該再2場 可以投阿部就能休了
06/24 15:39, 7F

06/24 15:39, 2小時前 , 8F
40球體力衰退 控球就不穩了
06/24 15:39, 8F
※ 編輯: jzzy (59.126.247.223 臺灣), 06/24/2026 15:44:11 ※ 編輯: jzzy (59.126.247.223 臺灣), 06/24/2026 15:46:14

06/24 15:48, 2小時前 , 9F
愛力戈沒拉上來單純就是沒有名額給他阿,這不是講了
06/24 15:48, 9F

06/24 15:48, 2小時前 , 10F
2個月了,威戈神不註銷是怎麼拉新洋投
06/24 15:48, 10F

06/24 16:02, 1小時前 , 11F
我反而覺得阿部要期末考了,低球被選掉,控球丟不到邊角
06/24 16:02, 11F

06/24 16:02, 1小時前 , 12F
,畢竟愛力戈比較貴,如果不堪用,還能洗新的
06/24 16:02, 12F

06/24 16:07, 1小時前 , 13F
阿部頂多到8月,831會被拉掉吧
06/24 16:07, 13F

06/24 16:07, 1小時前 , 14F
然後續約明年
06/24 16:07, 14F

06/24 16:09, 1小時前 , 15F
阿部整個體能要重新調,這樣就沒力他也上不了日職
06/24 16:09, 15F

06/24 16:09, 1小時前 , 16F
如果他還願意測試,明年繼續簽育成是OK的
06/24 16:09, 16F

06/24 16:27, 1小時前 , 17F
愛力戈能不能上要看阿部吧
06/24 16:27, 17F

06/24 16:34, 1小時前 , 18F
我個人是覺得阿部會搞到8月
06/24 16:34, 18F

06/24 16:34, 1小時前 , 19F
威戈神7月上一軍丟幾場,不行就註銷了吧
06/24 16:34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uYTTh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uYTTh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