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140會讓今年指名人數增加嗎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GOU13314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4 17:03), 編輯推噓7(7013)
留言20則, 15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聽到蠻多人說今年小年 有些球隊可能6輪以內收手 一隊可能選不到4個土投 先不論養成時間 一二軍也一直推動增加場數 土投真的不夠用 今年有沒有可能各隊多指名幾輪土投 甚至135+但能吃局數先發比150牛更早雀屏中選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204.156.1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91822.A.E52.html

06/24 17:04, 2小時前 , 1F
又不是60人名單增加
06/24 17:04, 1F

06/24 17:05, 2小時前 , 2F
60人名單也可以討論
06/24 17:05, 2F

06/24 17:06, 2小時前 , 3F
自培撿一卡車 讚讚
06/24 17:06, 3F

06/24 17:06, 2小時前 , 4F
小年後段多選一堆RAW到不行的投手進來也分不到什麼養成資源
06/24 17:06, 4F

06/24 17:09, 2小時前 , 5F
你有沒有想過這些135的很高機率進來連牛都當不了XD
06/24 17:09, 5F

06/24 17:09, 2小時前 , 6F
06/24 17:09, 6F

06/24 17:09, 2小時前 , 7F
不會 連共識都還沒有 我猜最快後年
06/24 17:09, 7F

06/24 17:11, 2小時前 , 8F
未來還有可能 今年應該不至於
06/24 17:11, 8F

06/24 17:12, 2小時前 , 9F
要提升場次 一定會連同名單人數往上調整啦
06/24 17:12, 9F

06/24 17:13, 2小時前 , 10F
只是何時要增場還不知道
06/24 17:13, 10F

06/24 17:14, 2小時前 , 11F
猜明年試行+20(盃賽) 後年第七隊二軍 大後年144場
06/24 17:14, 11F

06/24 17:14, 2小時前 , 12F
全部都湊起來了(亂湊
06/24 17:14, 12F

06/24 17:17, 2小時前 , 13F
140還沒決定吧 今年選進來的明年還是120場?
06/24 17:17, 13F

06/24 17:19, 2小時前 , 14F
連共識都還沒有,2028或2029能開始就偷笑
06/24 17:19, 14F

06/24 17:21, 1小時前 , 15F
不會 因為還沒宣布什麼時候140場執行
06/24 17:21, 15F

06/24 17:22, 1小時前 , 16F
現在還沒宣布 那明年大概就還沒有
06/24 17:22, 16F

06/24 17:25, 1小時前 , 17F
不會 只是有討論而已 沒共識
06/24 17:25, 17F

06/24 17:40, 1小時前 , 18F
不如先討論單一賽季吧 這樣也不用中間卡什麼補賽週
06/24 17:40, 18F

06/24 17:40, 1小時前 , 19F
你要增加幾場都沒差
06/24 17:40, 19F

06/24 17:45, 1小時前 , 20F
台灣這情況就場數加大名單一起調整啦,不用執著於60人
06/24 17:45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vrkvI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vrkvI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