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找洋主廚被噴爛~是不是有點慘?XD已刪文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拉茲安格利夫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4 13:5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啦~北部的R記日料店,好不容易去年起死回生了,沒想到經理搞事,把好好的餐廳又搞 爛了,只好再把只會得獎出國的行政主廚找回來救火,沒想到~不找沒事,一找又搞的廚房亂 七八糟的,前陣子剛換掉一個適應不良,口味不佳的洋廚師,結果今天出來貼公告找了一個 新廚師,還是最不缺的口味廚師 這家R記日料店~是不是真的很不會做菜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80.9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80690.A.E94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Et7owK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t7owK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