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柯南劇場版(有雷)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凱莉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4 19:37), 編輯推噓15(1507)
留言22則, 18人參與, 3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今年的劇場版 防雷頁 要劇情有動作、要推理有動作 十足的動作爽片 騎機車飛上天阻止直升機,都懶得吐槽了… 反正日本票房隨便都破百億 看完只有:到底看了三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4.56.16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301075.A.AF9.html

06/24 19:38, 1小時前 , 1F
我以為走錯版
06/24 19:38, 1F

06/24 19:38, 1小時前 , 2F
年度動作大戲
06/24 19:38, 2F

06/24 19:39, 1小時前 , 3F
每年都在那警校五人組 青山沒梗了吧
06/24 19:39, 3F

06/24 19:39, 1小時前 , 4F
當作去看山崎和佳奈劇場版最後配音
06/24 19:39, 4F

06/24 19:40, 1小時前 , 5F
這幾年的柯南哪部不是動作爽片
06/24 19:40, 5F

06/24 19:40, 1小時前 , 6F
有沒有不一樣的東西
06/24 19:40, 6F

06/24 19:40, 1小時前 , 7F
柯南近年的劇場版都是動作片啊
06/24 19:40, 7F

06/24 19:40, 1小時前 , 8F
自從那次可以在飛行中的小型飛機上互砍就已經徹底放棄
06/24 19:40, 8F

06/24 19:40, 1小時前 , 9F
合理性了吧
06/24 19:40, 9F

06/24 19:41, 1小時前 , 10F
柯南劇場版 一直是特效動作片 沒毛病 推理什麼的不重要
06/24 19:41, 10F

06/24 19:41, 1小時前 , 11F
明年的劇場比較值得期待
06/24 19:41, 11F

06/24 19:42, 1小時前 , 12F
自從那顆子彈 還是汽車在火車上直的開 就該放棄思考了
06/24 19:42, 12F

06/24 19:46, 1小時前 , 13F
柯南劇場版本來就是動畫版不可能任務呀
06/24 19:46, 13F

06/24 19:48, 1小時前 , 14F
要動作有動作 要推理有動作 不就是柯南劇場版的慣
06/24 19:48, 14F

06/24 19:48, 1小時前 , 15F
例套路
06/24 19:48, 15F

06/24 19:49, 1小時前 , 16F
跟柯南較真一定是搞錯什麼了
06/24 19:49, 16F

06/24 19:49, 1小時前 , 17F
以前的真的很好看…
06/24 19:49, 17F

06/24 19:51, 1小時前 , 18F
柯南前10部很好看 後面就....懂得就懂
06/24 19:51, 18F

06/24 19:56, 1小時前 , 19F
去年的有正常一點
06/24 19:56, 19F

06/24 20:04, 1小時前 , 20F
小飛機上互砍那部真的是難看到好笑
06/24 20:04, 20F

06/24 20:34, 53分鐘前 , 21F
今年抱怨 明年還是會再進電影院
06/24 20:34, 21F

06/24 20:51, 36分鐘前 , 22F
還是覺得貝克街的亡靈是最屌的
06/24 20:51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y6Jhv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y6Jhv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