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其實吱迷也很死忠了吧
今年樂天比賽內容真的常常很痛苦,看到今天下雨天鏡頭帶去外野還是不少吱迷,真的是
滿滿respect
我前幾年都是主看邦 季後賽追吱
邦邦以前季賽雖然常常一坨,常常輸球打線便秘,我進場也沒聽過幾次mvp歌,
但都還是覺得邦邦娛樂性十足(?
但今年樂天戰績不好,我有看的比賽真的死氣沉沉......
樂天加油(?)
前幾年季後挑戰賽都很好看的說
希望兩隊都能進季後賽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249.5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571427.A.A50.html
→
06/27 22:46,
1天前
, 1F
06/27 22:46, 1F
→
06/27 22:54,
1天前
, 2F
06/27 22:54, 2F
→
06/28 08:54,
18小時前
, 3F
06/28 08:54, 3F
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
19
31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85
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