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其實吱迷也很死忠了吧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不想讀電磁)時間1天前 (2026/06/27 22:43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18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今年樂天比賽內容真的常常很痛苦,看到今天下雨天鏡頭帶去外野還是不少吱迷,真的是 滿滿respect 我前幾年都是主看邦 季後賽追吱 邦邦以前季賽雖然常常一坨,常常輸球打線便秘,我進場也沒聽過幾次mvp歌, 但都還是覺得邦邦娛樂性十足(? 但今年樂天戰績不好,我有看的比賽真的死氣沉沉...... 樂天加油(?) 前幾年季後挑戰賽都很好看的說 希望兩隊都能進季後賽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249.5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571427.A.A50.html

06/27 22:46, 1天前 , 1F
當然死忠啊 便當+宿舍 真D扯
06/27 22:46, 1F

06/27 22:54, 1天前 , 2F
吃蛆還能有維穩的 死忠到不行
06/27 22:54, 2F

06/28 08:54, 18小時前 , 3F
猿迷沒進場,從小看Lanew熊沒想換隊
06/28 08:5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-6ZfG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-6ZfG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