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西武蛋心得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我不能用欸爾抓普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9 01:12), 1小時前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01 爬山很累 02 今天不算蒸籠 有下點雨 場內風扇有開 還算舒服 03 日職節奏真的慢 球真的不彈 節奏慢到我還可以現場跟朋友傳訊息 04 賽後的踩人工草坪很好玩 而且有一小塊全壘打牆可以撞看看 05 回程地獄鐵 06 三個台灣人都沒上 兩個不在一軍 07 西武在賣林冠臣的球衣 ----- 連續兩天20k+步真的累 前天 下北沢 澀谷 明治神宮 南青山 銀座 昨天 芝公園 增上寺 森美術館 六本木 西武巨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18.50.83 (香港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666767.A.38D.html ※ 編輯: wangry001 (223.118.50.83 香港), 06/29/2026 01:14:56

06/29 01:17, 1小時前 , 1F
西武蛋不錯的
06/29 01:1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GLOFED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GLOFED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