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西武蛋心得
01 爬山很累
02 今天不算蒸籠 有下點雨 場內風扇有開 還算舒服
03 日職節奏真的慢 球真的不彈 節奏慢到我還可以現場跟朋友傳訊息
04 賽後的踩人工草坪很好玩 而且有一小塊全壘打牆可以撞看看
05 回程地獄鐵
06 三個台灣人都沒上 兩個不在一軍
07 西武在賣林冠臣的球衣
-----
連續兩天20k+步真的累
前天 下北沢 澀谷 明治神宮 南青山 銀座
昨天 芝公園 增上寺 森美術館 六本木 西武巨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18.50.83 (香港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666767.A.38D.html
※ 編輯: wangry001 (223.118.50.83 香港), 06/29/2026 01:14:56
推
06/29 01:17,
1小時前
, 1F
06/29 01:17, 1F
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
18
30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61
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