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終場 南非1 : 0韓國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carl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5 10:57), 編輯推噓28(28012)
留言40則, 31人參與, 3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居然連平手也沒有 會出大事嗎XD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26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240.9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356224.A.D7E.html

06/25 10:57, 1小時前 , 1F
出事摟
06/25 10:57, 1F

06/25 10:57, 1小時前 , 2F
老孫盡力了
06/25 10:57, 2F

06/25 10:58, 1小時前 , 3F
應該還是能進 因為有3分
06/25 10:58, 3F

06/25 10:58, 1小時前 , 4F
下午要開始檢討文海嘯
06/25 10:58, 4F

06/25 10:58, 1小時前 , 5F
李剛仁在踢啥啊
06/25 10:58, 5F

06/25 10:58, 1小時前 , 6F
南韓媒體要開戰了
06/25 10:58, 6F

06/25 10:58, 1小時前 , 7F
出大事
06/25 10:58, 7F

06/25 10:58, 1小時前 , 8F
南韓死好 上把就不想踢 踢到把命運交給別人
06/25 10:58, 8F

06/25 10:58, 1小時前 , 9F
出大事囉
06/25 10:58, 9F

06/25 10:58, 1小時前 , 10F
水啦南非!好想贏韓國
06/25 10:58, 10F

06/25 10:58, 1小時前 , 11F
南非有那麼強嗎
06/25 10:58, 11F

06/25 10:58, 1小時前 , 12F
韓媒準備啟動
06/25 10:58, 12F

06/25 10:59, 1小時前 , 13F
3分不好說欸,沒那麼穩
06/25 10:59, 13F

06/25 10:59, 1小時前 , 14F
韓國傳球都傳不好
06/25 10:59, 14F

06/25 10:59, 1小時前 , 15F
現在就看天了
06/25 10:59, 15F

06/25 10:59, 1小時前 , 16F
不強啊 但南韓踢的超臭啊
06/25 10:59, 16F

06/25 10:59, 1小時前 , 17F
南韓傳球很醜
06/25 10:59, 17F

06/25 10:59, 1小時前 , 18F
還是會進,三分-1 目前已經有兩國比他還爛,再抓兩個
06/25 10:59, 18F

06/25 10:59, 1小時前 , 19F
不難
06/25 10:59, 19F

06/25 10:59, 1小時前 , 20F
其實三分沒那麼穩喔
06/25 10:59, 20F

06/25 11:03, 1小時前 , 21F
韓媒:「就算進100球也沒辦法第一」好了現在0球第三
06/25 11:03, 21F

06/25 11:03, 1小時前 , 22F
XD
06/25 11:03, 22F

06/25 11:03, 1小時前 , 23F
又要游泳回去了嗎
06/25 11:03, 23F

06/25 11:04, 1小時前 , 24F
整隊踢的比羅傑玩LOL還醜 輸好
06/25 11:04, 24F

06/25 11:05, 1小時前 , 25F
南韓媒體被國家隊拒訪 現在準備打反擊戰了
06/25 11:05, 25F

06/25 11:08, 1小時前 , 26F
8/12 3分算穩吧
06/25 11:08, 26F

06/25 11:10, 1小時前 , 27F
3分不穩 但他淨勝-1算穩 想到就賭爛
06/25 11:10, 27F

06/25 11:11, 1小時前 , 28F
蛤?南韓竟然輸了
06/25 11:11, 28F

06/25 11:13, 1小時前 , 29F
韓國已經在超爽組了 地主不可能給自己上強度 竟然輸
06/25 11:13, 29F

06/25 11:13, 1小時前 , 30F
排名比自己低很多的南非
06/25 11:13, 30F

06/25 11:13, 1小時前 , 31F
出局了
06/25 11:13, 31F

06/25 11:17, 56分鐘前 , 32F
進的機率還是超大吧 不過這樣南韓再來會踢到誰?
06/25 11:17, 32F

06/25 11:18, 55分鐘前 , 33F
韓國超爽的啊 結果踢到跟棒球一樣在算數 以為在參加數學
06/25 11:18, 33F

06/25 11:18, 55分鐘前 , 34F
奧林匹克嗎
06/25 11:18, 34F

06/25 11:18, 55分鐘前 , 35F
其實就是爽到加拿大
06/25 11:18, 35F

06/25 11:26, 47分鐘前 , 36F
出事囉
06/25 11:26, 36F

06/25 11:26, 47分鐘前 , 37F
帥喔南非
06/25 11:26, 37F

06/25 11:30, 43分鐘前 , 38F
出事囉
06/25 11:30, 38F

06/25 11:33, 40分鐘前 , 39F
晉級應該沒有問題啦
06/25 11:33, 39F

06/25 11:42, 31分鐘前 , 40F
韓國那組不難吧
06/25 11:42, 40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9a0r-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9a0r-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