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林昱珉狀況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Lucas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5 11:47), 編輯推噓8(806)
留言14則, 8人參與, 3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好像回穩滿多的 雖然三振還是不多 但這場對到道奇AAA還是繳出六局失三分的優質先發 可惜在三局時被西語老師扛了兩分砲 不然整體好壞球狀況也還不錯89球61顆好球 -- 成功是屬於努力不放棄的人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90.2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359229.A.5A6.html

06/25 11:47, 1小時前 , 1F
讓他生
06/25 11:47, 1F

06/25 11:50, 1小時前 , 2F
第二局超多野手選擇也不知道啥狀況
06/25 11:50, 2F

06/25 11:51, 1小時前 , 3F
第三局有點快爆了,化解危機後就投的比較順
06/25 11:51, 3F

06/25 11:52, 1小時前 , 4F
金慧成被他解決三次,真的是韓國殺手
06/25 11:52, 4F

06/25 11:53, 1小時前 , 5F
還是離大聯盟有差距
06/25 11:53, 5F

06/25 11:54, 1小時前 , 6F
林昱珉從以前到現在就對金慧成投得不錯 從亞運到現在哈
06/25 11:54, 6F

06/25 11:54, 1小時前 , 7F
哈哈
06/25 11:54, 7F

06/25 11:55, 1小時前 , 8F
凌晨看到西語老師兩分砲還沒注意到投手是玉米XDD
06/25 11:55, 8F

06/25 11:57, 1小時前 , 9F
阿不對 應該是連續兩場都有開轟 搞錯
06/25 11:57, 9F

06/25 12:00, 1小時前 , 10F
今天安打偏多,不過長打只有一支
06/25 12:00, 10F

06/25 12:36, 47分鐘前 , 11F
回穩了就可以開箱了吧 不然在PCL待兩年 投到都沒信心了
06/25 12:36, 11F

06/25 12:37, 46分鐘前 , 12F
我也認為該開箱了 jump 3A炸炸的上去也是殺
06/25 12:37, 12F

06/25 12:48, 35分鐘前 , 13F
響尾蛇最近有從3A叫幾個上來投了,投的再穩定一些多少
06/25 12:48, 13F

06/25 12:48, 35分鐘前 , 14F
還是有機會
06/25 12:48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AIzMc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AIzMc (BaseballXXXX)